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黑时老婆突然发来消息?看新版搜狗输入法如何帮你解围

资讯 TOM    2020-05-15 14:23

你是不是经常遇到以下这些情况, 游戏开黑时公司突然找你有事、开会时收到老婆的“夺命连环Call”、开车时家里小孩突然在微信上给你发来消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虽然忙碌但不得不回消息的情况,如何应对这个问题成为了所有人的难题。

近日,搜狗输入法上线了全新的10.9版,针对这些使用痛点进行了特别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帮你聊”功能。当用户在微信、QQ等平台与其他人聊天时,输入法可以智能的预测用户的输入意图,用户只需“摸摸头”汪仔就能智能补全对话,极大的提升用户的表达能力。

比如,开会时收到女友逛街买衣服的照片。如果你只是敷衍地回复一个“好看”,那晚上回家估计要好好吃一顿“竹笋炒肉”。本次上线的搜狗输入法10.9版在AI智能汪仔的“妙语替换”的基础上,带来了全新的“智能补全”。以后再遇到需要紧急回复女友消息时,只需打一两个字然后对汪仔“摸摸头”,汪仔就能智能的帮你把“好看”补全为“好看我也想买,但是没有钱啊”。不仅如此,为了方便用户看到补全效果,搜狗输入法将补全内容直接挪到了键盘首屏,多用几次后就算不摸摸汪仔也能直接看到补全的语句,极大的提高了汪仔“代撩”体验。

开黑时老婆突然发来消息?看新版搜狗输入法如何帮你解围

更令人惊喜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的表达水平。搜狗输入法10.9还让智能汪仔get了AI写段子古诗的功能,改变了过去只能替换已有诗句的状况。比如说,用户在对话框中输入了“李白”,之前版本的汪仔在妙语替换功能只能为用户找到“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这种由知名诗人撰写的诗句。现在,在搜狗先进的AI技术加持下,AI智能汪仔能智能的学习古诗的写作特点为你撰写出属于自己的诗句。用户在新版本中再输入“李白”,智能汪仔就能撰写出:“李白花时春又归,东风吹落旧罗衣。不因桃叶红颜色,也向人间作飞舞?”这种属于你的专属诗句。

开黑时老婆突然发来消息?看新版搜狗输入法如何帮你解围

一直以来,让用户表达和获取信息更简单是搜狗输入法的使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输入体验更是搜狗输入法的产品核心。搜狗输入法此次的升级不只是对使命的最好体现,更是搜狗洞察用户痛点后用AI技术进行的创新。它能帮助用户提高交流效率和沟通质量,有了它人人都将成为聊天大师。

想体验全新的AI“代撩”吗?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应用市场下载全新的搜狗输入法10.9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