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娅《向往的生活》助农直播 万和“滤净”热水器美颜加持

资讯 TOM    2020-05-26 16:31

5月22日晚,《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3期节目正式播出,送走了周迅等5人之后,蘑菇迎来了第三期的三位新嘉宾,除了演员宋威龙、歌手汪苏泷组成的“龙泷”组合外,这一次还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她就是超级主播薇娅。

薇娅《向往的生活》助农直播 万和“滤净”热水器美颜加持

最强主播来帮忙,蘑菇屋迎来助农直播首秀

作为目前带货能力最强的主播薇娅,这次她来这里的原因也很简单,由于疫情,西双版纳的很多果农都面临着销售困境,新鲜的水果卖不出去,即使制作成果干也很难销售。由于平时主要依赖游客收入,疫情的到来旅游业停摆,即使制作成果干也只能保存六个月。薇娅的到来,让当地的困境有了破局。

薇娅《向往的生活》助农直播 万和“滤净”热水器美颜加持

三个行李箱。薇娅不仅将自己直播时候用的所有专业设备全部带进了蘑菇屋,现场检查货品的品质,严格把关,绝不疏忽,熟练的搭建直播器材,行云流水一般,将每一个细节都掌控的极致,还邀请蘑菇屋的大家一起加入直播,为村民们带货。

万和全链路式净化水,洗出美颜小鲜肉

薇娅来蘑菇屋直播,直播的观众们都期待彭彭能够出境,何老师看到观众留言后就要求彭彭提前洗一个澡,因为他白天做了很多农活,身上也有些脏,不能展现自己明星的一面。但彭彭似乎并不在意,称晚上还要吃饭的,不太想洗澡,但何老师却表示求他必须要洗洗澡,彭彭还变卦称洗脸就好,众人纷纷劝说,彭彭才终于答应去洗澡。

薇娅《向往的生活》助农直播 万和“滤净”热水器美颜加持

洗完澡的彭彭变了一个样,洗澡果然是颜值进步的阶梯,不肯洗澡的彭彭洗完澡后成功化身白净帅气的小鲜肉。多亏了蘑菇屋里的“美颜神器”——万和自带“滤净”的燃气热水器,全链路式净化,让自来水变成健康亲肤水,轻松洗出美颜小鲜肉!

全链路式净水,带来健康亲肤水

我们日常洗浴用水往往来自各地的自来水厂,经过管道来到家中,因此水中难以避免地会混杂一些微小泥沙杂质、余氯、无害的铁锈等成分,同时还可能含有化学残留物。长久使用,容易对皮肤造成日积月累的伤害,尤其是肌肤干燥、甚至是敏感肌的人群,更容易受到这些杂质的伤害。

蘑菇屋同款,万和亲肤型燃气热水器,内含六重净化系统,运行时首先采用澳洲标准的涉水配件和滤网装置初步隔绝杂质;并通过磁化装置进一步净化水质;接着加入美国标准环保铜进水口,有效隔绝铅汞;同时采用欧洲标准的水路密封圈杜绝管路运输中的二次污染,层层净化去除余氯;同时,高纯度铜水箱即使在高温运作的状态下也能避免与热水接触产生化学反应,确保水质更加干净。万和亲肤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自带“滤净”,轻松洗净身体的同时,纵享健康亲肤水,还你一个干净的小鲜肉!

《向往的生活中》彭彭使用的同款万和亲肤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具有六重净化系统的同时,区别于普通净水机需要耗费大量自来水来制造纯水。万和从源头出发,将净水和管道结合,突破性带来全链路式净水,最大程度减少净水程序对水资源的浪费,轻松净化水质去除余氯,出水更加干净,为家人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用水。

薇娅《向往的生活》助农直播 万和“滤净”热水器美颜加持

洗过澡的彭彭,化身小鲜肉,不仅和大家一起在一个小时带货500多万,帮助当地居民解决滞销的难题,也让网友们尝到了只有西双版纳才有的独特美味,蘑菇屋的直播首秀也在圆满中落下帷幕。

蘑菇屋不是神仙世界,更多的是柴米油盐的生活,明星嘉宾不单单是吃吃喝喝,更重要的是传达一种正能量,鼓励和帮助更多的人去解决生活中烦恼。直播结束之后,黄磊老师压轴登场,说出了 “让大家过上向往的生活才是我们向往的生活”,也人颇为感动,这对于蘑菇屋的众人来说也许是更好的任务,这也与万和想要传递给大家关于生活的信念感一致,那就是“家和远方都是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