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吃蛙首选:蛙来哒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口味牛蛙

资讯 TOM    2020-05-26 17:43

夏天到了,又是撸串、小龙虾出场的时候了,炭烧牛蛙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但疫情期间,牛蛙却惨遭误会。

夏天吃蛙首选:蛙来哒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口味牛蛙

由于消费者认知不足,牛蛙曾被误认为野味,其实,牛蛙一点也不“野”。蛙来哒创始人深知市场痛点,积极奔走在各地相关部门,出示牛蛙相关的说明文件,将牛蛙的养殖现状、产业链结构、生态化养殖基地、牛蛙食材的第三方检测报告等信息公开透明地展示出来。王天不负有心人,最终牛蛙被“正名”,经济物种的身份也得到了官宣。

牛蛙是一种经济型的水产品种,营养价值还很高。每100克蛙肉中含蛋白质19.9克,脂肪0.3克,是一种高蛋白质、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营养食品。牛蛙还有滋补解毒的功效,消化功能差或胃酸过多的人以及体质弱的人可以用来滋补身体。

夏天吃蛙首选:蛙来哒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口味牛蛙

为了把牛蛙的美味带给不同口味的消费者,蛙来哒研制了12种不同口味,包括鸡汁菌菇味、姜辣味、怪椒味、泡椒味、黑椒耗油味、双椒味、青椒葱香味、重庆豆花味、酸菜味、苗家酸汤味、紫苏味、香辣味等,还独创出了泡锅、平锅两种不同的烹制方式。蛙来哒研制的牛蛙口味丰富,款款各具特色,受到消费者的点赞。提供如此口味丰富的牛蛙,蛙来哒确实夏天吃蛙的首选。

凭着多年的努力,蛙来哒斩获多个奖项,包括《创新品牌奖》、《最佳连锁餐饮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餐饮品牌》、《2019中国餐饮杰出单品王》等。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是蛙来哒前进的动力,蛙来哒将竭尽所能为大众提供最新鲜的美食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