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X林俊杰神仙合作!首支合作单曲《HELLO》登陆酷狗

资讯 TOM    2020-05-26 17:42

这个五月,好歌不停。5月26日,由萧敬腾、林俊杰共同谱曲、联手制作,在《歌手·当打之年》的决赛上共同创作致「舞台表演家」的歌——《HELLO》(录音室版)正式上线酷狗。听众仿佛穿越感受当时舞台的盛况,重温那份感动。今天上午,林俊杰在微博领取了某萧敬腾粉丝赠送的自己与萧敬腾的合作曲《Hello》的歌曲礼包,引众粉丝爆笑,被一群粉丝求翻牌。于是JJ也皮了一把,用最近很火的梗发了微博“Hello,來讓我看看還有誰站的高?”。歌曲上线不到一天就吸引了众多歌迷打CALL,在酷狗音乐的评论也迅速突破999+,吹爆林俊杰X萧敬腾这次神仙合作。

萧敬腾X林俊杰神仙合作!首支合作单曲《HELLO》登陆酷狗

HELLO,这一句最简单的问候语,几乎是每一位表演者上台的第一句话。在创作的过程中,林俊杰为这首歌写下过这样的注解:“我始终难忘第一次踏上舞台表演的第一声‘hello’,以及那之后的很多次‘hello’。每一次的‘hello’之间,我们都经历了什么?我们付出了多少,又经过了多少次教训才得以再次说‘hello’?” 词人奶六将这种心境写入歌词,表达经历过无数舞台的二人,仍然很珍惜每一次与歌迷的“hello”,也期待下一次的“hello”。这不仅仅是两人合作的第一首歌,也传达了他们作为表演者在舞台上最真实的心情。这首歌在舞台上感染了全场,于是两人将这首歌搬进录音室,精致地重现给歌迷。

萧敬腾X林俊杰神仙合作!首支合作单曲《HELLO》登陆酷狗

《HELLO》这首歌营造了一种倾诉型音乐语境,歌曲前奏起,两人合声娓娓道来“HELLO/HELLO”,整体递进感明显。从开篇的贴耳式的吟唱,伴随着干净的钢琴旋律,绵延推开;到歌曲中段乐器逐渐磅礴地堆叠,表演者的情绪随之释放出来,真切地渲染开,那不只是一首歌曲,也是一段真心的诉说。从创作的酝酿到歌唱的情感,每一次精彩的体验和内化都会通过表演准确地传递歌曲的故事和精神,并将其转化为一场精彩的表演。各有风格的两人合作,碰撞出如此灿烂的火花,让歌迷们纷纷感慨这是“王炸组合”、“神仙合作”、“让人上头”。

萧敬腾X林俊杰神仙合作!首支合作单曲《HELLO》登陆酷狗

现在打开酷狗音乐,即可听到行走的CD和假声唱将的神仙合作——《HELLO》,一句感性的问候,一次音符环绕的上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