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文旅地产高质发展“密码”

资讯 TOM    2020-05-15 15:19

3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个部门明确提出重点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以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文旅消费潜力。这也是对文旅地产的差异化特色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国家政策助推下,于危机中创造机遇?掌握“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以覆盖文旅地产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战略系统指导企业运营,或许是每一个文旅地产企业逆风翻盘的关键。

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售卖美好生活方式 流量变现最大化

目前百强房企中,已有近半数企业布局文旅地产业务,在消费升级的引领下,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文旅地产的品质和服务体验。然而文旅地产行业一直存在粗放发展的问题,绝大多数项目仍然是根据传统地产经验在“卖房子”,并未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特质、喜好、休闲社交方式和信息接受习惯。

“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直击文旅地产企业粗放式发展痛点,为文旅地产企业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的聚焦点不再是简单的“卖房子”、“卖资源”,而是在顶层设计阶段就有与流量端的互动、植入了全生命周期增长运营因子。通过深挖文旅地产项目资源背后的文化,或与客户的精神、情感世界建立起连接,或以颠覆性的产品和服务给予客户崭新而惊喜的消费体验,向客户销售一段快乐时光,经营一种美好的新生活方式。从而打造“有价值的产品”,再通过营销运营传播价值,进一步扩展流量,最终实现文旅地产企业流量变现价值的最大化。

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以市场存量爆发增量,赋能项目“自营销”

文旅地产项目客户天然具备地理空间较为分散的属性,且主体客户群已成功转向85至90后人群,这部分“互联网原住民”对体验、品质的需求更严格,文旅地产企业的营销环境变得更具挑战。因此,在运营与营销上,文旅品牌需要一套完善的覆盖文旅地产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战略系统指导企业实现流量的突破式增长。

“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将文旅地产和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运营两大领域打通,以持续的行业专业研究和项目实践经验为根基,把复杂庞大且动态升级的专业体系,外化为简明清晰的产品模块矩阵,并根据不同项目的情况和需求进行定制化的战略整合,助力文旅地产企业实现存量市场的增量爆发,从而持续性盈利。

疫情对于文旅产业来说是一场“优胜劣汰”,倒逼文旅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积极修炼内功。 “轻文旅增长运营思维”从互联网思维出发,对传统房地产行业进行降维改造,为文旅地产项目植入全生命周期增长基因,是企业建立“核心竞争力”,享受疫情过后“报复性”消费红利的制胜法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