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美大兴,第十二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20-05-15 16:07

 缤纷夏日何处走,绿美大兴等你游,5月18日第十二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暨第三届魏善庄镇休闲文化季即将在大兴区世界月季主题园炫彩开幕,无论您是赏花、游园、感受自然氧吧,还是观景、尝鲜、领略馆藏文化,都可以在大兴,在魏善庄这座被月季花海包围的小镇中一站式乐享个遍。5月18日当天,线上“开幕直播”、“在线畅游花海”、“馆藏文化之旅”、“助农带货—大兴特色农品云尝鲜”、“VR隔屏赏月季”等你体验。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18日,“赏月季、品文化、云带货、逛市集、共创城”,每周一个主题,天天绽放精彩。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大兴区人民政府、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和北京花卉协会联合主办;大兴区园林绿化局、魏善庄镇人民政府和大兴区创森办共同承办,在这里我们通过互联网的信号,隔空向您诚挚的递上一份邀请,诚邀您在这个缤纷夏日,香约绿美新国门,定位大兴区魏善庄特色月季小镇,一起让眼睛接受月季花海的洗礼,让鼻子体味百花芬芳的享受,让耳朵聆听蝉鸟叶风的天籁,让精神感受馆藏文化的文明。同时特别提醒大家,世界月季主题园目前还需要实名制预约,限流参观。市民朋友们可提前一天,在网上进行线上参观预约,也可以致电世界月季主题园进行电话预约。

同时,大家还可以关注“大兴创森”、“首善之地魏善庄”公众号,参与第十二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暨第三届魏善庄镇休闲文化季线上活动,同时获取更多资讯,这个夏天,咱们不见不散!

绿美大兴,第十二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