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会玩!李彦宏直播首秀同款盲盒2小时遭抢空

资讯 TOM    2020-05-15 17:29

5月15日消息,今晚20点,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将在百度App与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开启直播首秀,给网友们带来一场“知识直播”。不料直播前却出现了有趣的现象,“李彦宏的书单”盲盒2小时内被抢空!

城会玩!李彦宏直播首秀同款盲盒2小时遭抢空

上午10点,“李彦宏的书单”盲盒在中信书店大兴机场店展陈,言几又8家线下门店同步开抢,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言几又书店任意消费,拍照发微博,就可搭配赠送盲盒一份。不到2个小时,言几又8家线下书店的1000份盲盒就已经被抢空。

随后,言几又官方宣布:#李彦宏的书单盲盒2小时被抢空# 真是低估了大家的求知欲和对#李彦宏的书单# 的喜爱,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也别忘了今晚8点相约百度直播间,听李彦宏X樊登「家·书」对谈,获取完整书单哦!

城会玩!李彦宏直播首秀同款盲盒2小时遭抢空

其实,说到盲盒很多年轻人都不陌生,2019年,潮流盲盒可是现象级产品,俨然成为一种新时尚,“95后”主力更是展现了惊人的消费力。电影《阿甘正传》中有句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什么口味。”盲盒爱好者为这句经典台词加了下半句:“盲盒也是如此。”

城会玩!李彦宏直播首秀同款盲盒2小时遭抢空

而这次,李彦宏同款盲盒装的既不是玩偶也不是手办,正是今晚直播首秀中将要分享的同款书,实在是盲盒届的一股清流。每个盲盒对应一本书目,抽到哪本全凭运气。看来,李彦宏的这场直播虽然只讲书,但广大网友仍然希望为大脑充电,通过抢盲盒的方式提前获取“李彦宏的书单”,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届网友对知识的“饥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