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品牌聚星深挖“瘦“性时刻,携手新锐品牌倡导减肥新方式

资讯 TOM    2020-05-15 17:29

5月14日,聚划算·品牌聚星#新锐品牌计划#“瘦性大发”的代餐零食专场在“懒宅经济”风暴过后,正式登陆。他们携新一期的新锐代餐零食品牌为年轻人“减肥”痛点带来了“福音”——边吃边瘦。

品牌聚星优质业务模式,加速新锐品牌孵化进程

聚划算·品牌聚星作为新锐品牌成长的首选阵地,不仅要让新锐品牌“露脸”“出圈”,更以个性化、集中化、组团式营销的新思路全面赋能新锐品牌,从新锐品牌特点出发,去撬动更加细分的市场需求,重点深入更年轻、更有趣的传播渠道去带动和影响年轻人,“圈粉”的同时更要“固粉”,建立起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从而推动新锐品牌跃升为超级品牌。

本期踢馆大会就将“吃着瘦”的消费新趋势作为创意出发点,联手五大新锐代餐零食品牌借助本期踢馆大会,给出了畅快淋漓的#瘦性大发#这一营销主题,简单粗暴、精准打击,将消费新趋势变成新锐品牌的“孵化器”,在全方位自我展示的同时,诞生新的生命力:“扛饿能量棒”的BE-KIND缤善,“放肆追剧,一路躺瘦”的轻食兽,“养成健康肠道易瘦体”的超级补丁,“让奶茶控摆脱小肚腩”的WONDERLAB,替换深夜高热量饮品的白小纯,给年轻人推出了减肥时更加多元的优质选择。

聚划算·品牌聚星深挖“瘦“性时刻,携手新锐品牌倡导减肥新方式
聚划算·品牌聚星深挖“瘦“性时刻,携手新锐品牌倡导减肥新方式

深耕B,聚划算只为圈粉更多的年轻人

在还原日常的漫画海报之外,聚划算·品牌聚星为打透年轻群体,深耕B站,不仅为本次踢馆大会特别定制了超强洗脑神曲《瘦性大发》,更用同名魔性漫画视频亮相让大众回味无穷。视频中宅家追剧、熬夜加班、商场血拼等不同日常生活场景直击痛点,让年轻群体主动打开健康减肥新生活的大门:醒神畅饮来一点,奶茶平替喝一些,代餐饼干吃几片,能量棒再啃几节……

在适配年轻消费者圈层这一方面,聚划算·品牌聚星平台已经是手到擒来:到年轻人最喜欢的地方去,聊他们喜欢的话题,用他们喜欢的方式,层层递进、入脑入心。聚划算·品牌聚星在年轻人心照不宣的“流量杀手”平台上,将新锐品牌产品变成可以看、可以听、可以跟着摇摆起来、可以自动打开无限循环的“顶流”作品。

聚划算·品牌聚星深挖“瘦“性时刻,携手新锐品牌倡导减肥新方式

内外资源背后的深刻洞察

品牌聚星以站内外资源内容营销的组合为优势,同时多层次开发新品牌让利方式及渠道,有效提升订单量,不断刷新销售业绩。营销创意、流量爆点、多重渠道,在聚划算·品牌聚星平台的多重赋能之下,众多新锐品牌得以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并加速缩短新锐品牌从新品到爆款的“超级品牌”成名之路。

作为新品牌的“造星梦工厂”,聚划算·品牌聚星以个性化、集中化、组团式营销的新思路为全面赋能新锐品牌提供了更多可操作性。在本次活动深挖种种看似万箭穿心的生活场景中,聚划算·品牌聚星帮助五大新品强化商品特征,助力品牌理念在广泛的口碑认同中成功“圈粉”,在反应当前消费新趋势的同时,锁定并巩固年轻圈层消费“新势力”。

一边打造超强营销力,一边快速提升年轻群体对新品牌的认知,在淘系平台资源源源不断的加持下,聚划算·品牌聚星帮助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破解快速上升的“秘籍”,实现新锐品牌从1到N的快速崛起,达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