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见恨晚的Shark鲨客电动扫把,使用感堪比吸尘器!

资讯 TOM    2020-05-27 12:20

吸尘器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代替了传统的清洁工具,尤其是北上广深这样的头部城市,吸尘器更像是“标配”。而在三四线下沉城市中,吸尘器的普及率和渗透率并不高,不少用户表示用不惯专业的吸尘器,家里依旧是扫把+簸箕的清洁方式。

传统的扫把打扫起来易扬尘、尤其在春季这个敏感的季节,扬尘被吸进体内,严重危害健康,特别是有鼻炎的朋友更明显。难道就没有其他清洁工具来满足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吗?答案当然是:有。为满足更多下沉市场用户对高效清洁的需求,近日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鲨客推出了全新品类电动扫把:一把轻便好用,能够满足于用户日常清洁的,使用感堪比吸尘器的电动扫把。

相见恨晚的Shark鲨客电动扫把,使用感堪比吸尘器!

鲨客电动扫把在传统扫把+簸箕的组合上做了全面升级,传统扫把都有粗糙、粘毛、扫不干净等缺点,其中最大弊端就是需要频繁弯腰。尤其是要清扫沙发、茶几底下等卫生死角时,甚至需要弯腰伏地,时间一长腰椎就会受不了。鲨客电动扫把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独有的折叠臂技术能够深入显出的清扫茶几、桌椅等家具底部,无需搬开家具、不需要弯腰就能实现轻松清洁。使用时只需轻按把手上的按钮,操作方便更实用。

普通的扫帚在清洁时会产生静电,进一步加大灰尘乱飞的现象,稀疏的扫把头容易漏掉细小垃圾、难以全部清理。鲨客电动扫把采用一体集尘设计,特别设计的阻隔挡板,每分钟7120次的深度清扫同时能够有效防止灰尘扬起吸入体内,有效解决扬尘问题,呵护身心健康。使用结束后只需一键即可倾倒垃圾不脏手。

相见恨晚的Shark鲨客电动扫把,使用感堪比吸尘器!

此外,鲨客电动扫把还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帮助用户使用起来更高效、便利;高低两档的双模式设计,同时适应地板地毯等不同的地面环境,一键切换提升清洁的效率;随处可立重心平稳,易于存放;包胶的大滚轮能够避免摩擦,呵护地板、超多人性化的设计让清洁更加轻松。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众消费逐渐从“价格消费”过渡到“价值消费”,性价比的科技产品更容易被用户所接受。Shark鲨客电动扫把的到来,无疑为无线清洁领域又带来了全新的契机。目前该电动扫把已在全网上市,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天猫“鲨客旗舰店”以及鲨客全国线下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