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邀你共赴国潮之约 健力宝对话中国新青年

资讯 TOM    2020-05-27 13:16

近年来,“国货复兴”成为现象级的新潮流,买国潮、用国潮、晒国潮,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风靡36年的民族品牌健力宝,日前推出与故宫联名的限量款龙凤呈祥瓶,凭借着美好的寓意、亮眼的外观和经典的口味,一经上市便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和青睐。

邀你共赴国潮之约 健力宝对话中国新青年

当自古便是祥瑞图腾的“龙凤呈祥”遇见兴起于网络流行语言的520告白日,传统+现代会焕发怎样的光彩?健力宝以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积淀为底蕴,结合同期开展的真爱宣言全城见证活动,借故宫的“囍”气、“福”气和“祥”气传递美好祝福,解锁中国新青年的国潮告白新风尚。

邀你共赴国潮之约 健力宝对话中国新青年

而在健力宝“龙凤呈祥瓶”借势“真爱告白”的概念成为国潮爆品的背后,并非是对年轻一代喜好的一味迎合,而是意在为中国新青年的价值表达提供一个出口。除了在产品设计中体现积极的价值导向外,健力宝还于近日特别推出了新青年态度短片。片中京剧名角王珮瑜、中国足球先生李铁、国风女神圈9及年轻建筑师何志森、MMA综合格斗运动员林荷琴、武汉快递员袁双等奋斗着的年轻人,在健力宝的陪伴下,于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求新平衡,勇敢展现有理想、有热爱和有担当的人生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诠释新青年的力量。

邀你共赴国潮之约 健力宝对话中国新青年

国潮正当时,但国潮的根本在于国。细究健力宝“国潮爆品”受欢迎的文化内核,其实与近年来传统文化的回归和文化自信的加强不无关系。根据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消费者的购物车里装着的有八成都是国货。在国货复兴和国潮崛起的背后,公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强烈认同感正在不断增强。

邀你共赴国潮之约 健力宝对话中国新青年

进取、正能量和弘扬传统文化是健力宝坚守初心的品牌内涵,也是健力宝愿与当代新青年一同前行的方向。健力宝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将优秀的文化传统与当下的潮流风向进行创新性融合,肩负民族品牌的企业担当,在东方美学与现代时尚精彩碰撞中,倡导中国新青年的个性化自我表达和勇敢做自己的从容选择。

“国,才是永恒的潮”,在与年轻一代共成长的过程中,健力宝不仅致力于在产品中体现优秀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的完美融合,而且乐于通过品牌传递中国符号和中国价值。让我们一起期待集腔调、时尚与格调于一身的健力宝,在未来带来更多可能和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