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能喝上放心牛奶,不如从做养牛合伙人开始

资讯 TOM    2020-05-27 13:24

以健康之名,携手认养一头牛成为合伙人,让牛奶开始与众不同。

5月26日,中国新一代乳品企业“认养一头牛”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以及业内众多专业人士和各大媒体嘉宾共襄盛举。

此次发布会上,认养一头牛向广大消费者推出“认养”模式,中国乳制品行业也正式迎来“合伙人”时代。

同时,认养一头牛也阐述了企业发展以来的优异成绩,独特的产品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以及如何真正恢复并提升消费者对中国乳制品企业的信任。

合伙人模式的推出,也让认养一头牛从杭州这座人间天堂开始,向全国掀起一股独特的“认养”风潮。

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能喝上放心牛奶,不如从做养牛合伙人开始

一杯好牛奶到底从何而来?

如今已成为老百姓基本需求的中国牛奶,曾经历过一次极为严重的信任危机。

发布会伊始,认养一头牛创始人徐晓波也向在座嘉宾讲述了一段亲身经历。

12年,人在香港的徐晓波先生特意为儿子购买了8罐进口奶粉,却因为不了解限购政策,被当地海关查扣问询4个小时。

对孩子的一片心意却被误解,内心的失望与无力让他转向了一个问题:我们难道就做不出一杯好牛奶吗?

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能喝上放心牛奶,不如从做养牛合伙人开始

这是徐晓波先生从房地产业转向“农场主”的缘由,是“宁愿从养牛开始,让放心好奶落实到每一步”的原动力,更是认养一头牛的核心竞争力。

徐晓波先生的这份经历与感悟,也让台下一片掌声雷动。

发布会上,徐晓波先生也提到,认养一头牛不盲目追求销售额,更多的追求有多少奶牛就生产多少好奶,有多少好奶就服务多少家庭。

我们不卖牛奶,只是为消费者养牛

很多人好奇,认养一头牛率先推出的“合伙人”模式,到底怎么玩?

认养一头牛联合创始人、CEO孙仕军在现场也对认养模式进行了介绍:

第一种是云认养。通过线上养成类的互动游戏,让消费者轻松体验5G时代的云养牛乐趣。除了互动游戏功能外,还可以收到牧场的动态及直播。

第二种是联名认养,认养一头牛联合吴晓波频道、敦煌IP等推出IP联名卡,消费者除了能定期享受直送到家的服务,还能享受主题型会员定制权益。

第三种是实名认养,也就是成为真正的养牛合伙人。消费者通过预定牛奶,认养一头牛也会定期向会员反馈奶牛的照片和各项生长数据。

名为“认养”,认养一头牛必定是认真的。消费者不仅能24小时看到牧场直播,还能和家人到牧场开展活动,并通过科技手段真正享受看得见的饲养、看得见的生产、看得见的配送等产品和服务。

“我们不是一家卖牛奶的公司,我们只是一家替用户养牛的公司。”孙仕军先生说。

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能喝上放心牛奶,不如从做养牛合伙人开始

广受消费者认可,稳居618预售榜前列

发展至今,认养一头牛当前用户已经超过了2000万,其中包含500万资深会员,销售收入过15亿,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此次的发布会,认养一头牛还联合淘宝直播,采用“云发布会”形式进行品牌直播。直播当日观看人数超过50万,平均观看时长提升200%以上,直播间排名更在618预售期间稳居品牌酒饮top1。

这些成绩,背后都和认养一头牛的独特优势离不开。

为了解决传统乳业的痛点,认养一头牛在多方面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独特道路。

公司90后员工占比极高,这些年轻人才不仅出现在营销管理部门,连牧场也有90后厂长。其中,核心管理团队均为硕士学位,并定期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莅临指导。

同时,在奶牛管理的硬件和模式上,也都采取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设备。

对于认养一头牛此次推出的合伙人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现场嘉宾普遍认为,认养一头牛对迎接市场做好了充足准备,势必大有可为。

目前,认养一头牛已拥有7座现代化牧场,6万头荷斯坦“五好级”奶牛。奶牛单产也在2019年提升到13吨以上,未来可期。

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能喝上放心牛奶,不如从做养牛合伙人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