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English:英语学习要遵循语言教育本质规律

资讯 TOM    2020-05-27 16:45

全民英语时代,家长们格外在意自己孩子的英语学习。相对于线下的英语补习班,线上学习更省时省力,而且当下的环境,线上学习也能保证孩子的安全。

相较于在线教育APP和网校,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以下简称“iEnglish”)遵循语言学习和教育的本质规律,给孩子掌握外语的秘笈,即强调复杂语境下可理解的海量输入和输出。iEnglish精选海量优质英文原版素材,通过绘本、故事、小说、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孩子进行海量可理解性输入与输出的训练。

传统教学方法常常依靠教材,阅读量不够,场景不够丰富。脑科学研究者发现,掌握英语需要不经思考、没有翻译、纯粹直接的条件反射,这就需要大量的、复杂的场景输入和输出。

北京外国语大学曹文教授的儿子肖博文在8岁几乎英语零基础的情况下,用了4年时间,到12岁时居然累计创作了20万字英文小说。

曹文教授直言:“我用英语给他讲了三个月的故事,他便可以慢慢开始独立阅读,并最终修成正果。儿子的学习经历颠覆了我对英语的认知,从盯着教材到相信海量听读和趣味阅读的力量。”

iEnglish:英语学习要遵循语言教育本质规律

语言的练习包括听、说、读、写,“听”和“读”,是语言的输入过程;而“说”和“写”是语言的输出过程。

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精选超过20000册英文原版图书,把图书内容拆分为单句格式,进行逐句原声播放。从阅读图画书开始,每天坚持听读30分钟小故事,让孩子能够直观体验,轻松地学习英语。iEnglish研究实现海量输入与输出,得出最简单而最重要的闭环,通过大量语言的输入和输出,在大脑特定区域形成神经网络密集联接的过程。

iEnglish还可以精准评测孩子的真实英语水平,匹配适宜难度的英文材料,智能分析学习进度,形成成绩报告反馈。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环环相扣,从尽量少查辞典到能够理解80%左右,再到以故事为中心,实现从量变到质变,摒弃只学教材的固定模式,为孩子开启学习英语的新方法,并让这个过程轻松愉快。

iEnglish:英语学习要遵循语言教育本质规律

在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的培育下,不少孩子都在英语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突飞猛进的效果也让家长们倍感欣慰。例如10岁的金诺一小朋友,跟着iEnglish学习了一年时间,英语测试等级从13跃升至80级,并在去年4月,以139分的成绩通过KET考试,于11月通过PET考试,这一次她取得了144分的高分。

从语言学习底层逻辑出发,以简单且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案,解决孩子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产生的难题,使用英语进行跨国界、跨文化交流。iEnglish用实例证明类母语式英语学习方案的效果,让家长们不再为孩子的英语学习而忧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