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嫁行业细分赛道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按下品牌战略发展“快进键”

资讯 TOM    2020-05-27 16:57

90后全面进入适婚年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彰显,以高端一站式婚礼会所为著称的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正作为一个不可撼动的整体,向传统酒店婚宴发起挑战。婚嫁行业进入“赛马”期,专注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的一站式婚礼会所,在高淘汰率的市场考验下,愈发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婚嫁行业细分赛道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按下品牌战略发展“快进键”

2020年新品<海洋之谜>

婚嫁行业逐步进入新阶段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预测,2020年婚庆市场规模将突破2.8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 23.11%,婚庆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反观国内婚礼服务的发展现状,现代婚庆概念进入我国时间尚短,不同模式和形态的婚礼服务导致客户口碑参差不齐。

婚嫁行业细分赛道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按下品牌战略发展“快进键”

2020年新品<海洋之心>

行业围绕婚礼服务分为四大模式和形态,其中,以社会饭店+第三方婚庆模式,以消费低廉为优势吸引大批客户,但由于细节化服务不到位,始终难获得高消费群体的青睐。星级酒店+第三方婚庆的服务模式,有品牌影响力和细致服务,但高额的花费和商务化的场景风格却使多数新人及家庭望而却步。至于,第三方婚庆局限性极大,绝大多数规模较小,自身没有场地、过多依赖于酒店,时常发生客户重叠或档期冲突的情况。

一站式婚礼已成消费主流

伴随着90后“筹婚大军”登台,“品质为先”,“私人定制”无疑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个性化婚礼的追求。集婚宴、婚庆两大板块于一体的一站式婚礼堂,起源于日本,2005年进入中国上海,也将逐渐成为未来主流。其中,国内最大的时尚、年轻、高端、艺术婚礼会所品牌——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以提供婚宴、婚庆、场地、礼服、摄影、化妆、婚礼策划等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婚礼服务为优势,目前已累计服务上万对结婚新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苏州等新一线城市,同时也在积极拓展其他主要直辖市和省会城市。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顺应婚庆行业跨行业、多业态发展趋势,为新人打造高端时尚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涉及婚宴料理、场馆服务、仪式堂证婚仪式、宴会仪式、婚礼布置、婚礼服饰、婚礼造型、摄影摄像、婚礼服务团队等。把控服务细节,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在不断摸索与创新的基础上,整合专业高阶团队、制定标准化的套餐、服务流程和内部管控,真正实现了从婚宴到婚庆,再到婚庆周边产品的优质资源整合,给到新人与宾客最极致与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婚嫁行业细分赛道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按下品牌战略发展“快进键”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 园区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