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博盖诺安:哪个奶粉配方好?这要从母乳营养成分说起!

资讯 TOM    2020-05-27 16:57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但在无法母乳喂养的时候,配方奶粉是最好的替代品,那么哪个奶粉配方好呢?妈妈都想为宝宝挑选一款优质奶粉,却纠结于不知道选哪个。一般来说,配方奶粉越接近母乳越好,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哪个奶粉配方好?母乳是宝宝成长中更天然、更营养、更安全的食物,孩子一出生,妈妈体内就开始分泌乳汁,尤其是“初乳”,能给予宝宝的营养和抵抗力,是配方奶粉无法替代的。哪个奶粉配方好?配方奶粉可以根据婴儿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和口感上更大程度地接近母乳,可以通过下面三个标准去衡量奶粉是否接近母乳。

1、含有α-乳清蛋白

哪个奶粉配方好?在接近母乳的奶粉中一定会含有α-乳清蛋白,这种物质是母乳中的一种氨基酸组合,它可以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白质总量,从而有效减轻肾脏负担。同时α-乳清蛋白还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儿的睡眠,促进婴儿的大脑发育。

2、DHA和ARA科学配比

哪个奶粉配方好?看奶粉是不是最接近母乳,还要看它当中DHA和ARA的比例是否恰当。世界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推荐最佳比例为DHA:ARA=1:1,对0-6个月宝宝的头脑智力发育至关重要。同时过多的DHA会抑制ARA的吸收,DHA和ARA共同作用更有利于支持宝宝脑部发育。

3、钙磷比例适当

在母乳中,钙、磷的含量也是有一定的比例的,它们的比例是2:1。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一定量的钙,但并非钙浓度越高越好。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规定,钙磷比最低值是1:1,最高是2:1。在奶粉中添加维生素D,帮助促进钙的吸收,能预防婴儿佝偻病。

哪个奶粉配方好?优博盖诺安有强化添加钙铁锌等营养元素,还含有天然乳脂,天然卵磷脂结构更接近母乳全面优化营养成分,安全均衡吸收,更加让宝宝得到全面呵护。五种核苷酸帮助构建天生保护系统,九种营养素,其中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优博盖诺安奶粉全面均衡的营养,完善宝宝的身体机能,让宝宝健康成长。

4、含有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具有广谱抗菌效果,对铁吸收有调节作用,对人体肠道菌群有改善作用,还有免疫调节、抗氧化等作用。哪个奶粉配方好?母乳中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在婴儿配方奶粉中强化乳铁蛋白,使其营养成分更接近母乳,对满足婴儿的营养需求和促进生长发育极其重要。

哪个奶粉配方好?好的配方奶粉,能够更好地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优博盖诺安奶粉根据母乳营养研发设计,强化添加钙铁锌等,给宝宝母爱般的呵护,使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