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畅教育《专递课堂建设方案及教学工作指南》

资讯 TOM    2020-05-27 16:58

教育部发布的《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针对于解决教育不均衡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设建议:积极推动“专递课堂”建设,巩固深化“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学点开课率,提高教学点、薄弱校教学质量;推广“中心学校带教学点”、“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教学和教研组织模式,逐步使依托信息技术的“优质学校带薄弱学校、优秀教师带普通教师”模式制度化。

为了帮助教育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专递课堂,促进常态化应用,会畅教育首次公开了《专递课堂建设方案》及《专递课堂教学工作指南》。

其中,《专递课堂建设方案》为计划搭建专递课堂的学校提供了不同解决方案,旨在为没有部署过录播、互动等设备的教室做到部署极简、运维简单;对已部署过录播、互动等设备的教室做到兼容利旧、节约成本,个性化服务每所学校和教学点。

《专递课堂教学工作指南》主要为专递课堂的参与各方,即学校、教师、学生,提供专递课堂上课工作指导和行为规范。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阶段就如何提升课堂体验、保证课程输出质量、提高教学效率做出详细指导。

作为运营商级云视讯公司——会畅通讯的全资子公司,会畅教育致力于将云视讯技术垂直应用于教育行业,用信息化技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范围,促进教育公平。

会畅教育指出:教育扶贫,重点在农村教育,专递课堂是实现资源均衡分配和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建起来”是形式,“用起来”才是目的,常态化使用专递课堂,才能走好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专递课堂建设方案及教学工作指南》:

会畅教育《专递课堂建设方案及教学工作指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