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将建立航空航天和卫星解决方案部门 相关云计算合同或达千亿美元

资讯 前瞻网 2020-06-30 20:03

亚马逊AWS正式设立一个专门的部门,称为航空航天和卫星解决方案(Aerospace and Satellite Solutions),其重点是与公共部门的业务往来。

该小组将由已退休的空军少将克林特·克罗西耶(Clint Crosier)领导,直到最近,他还负责建立美国空军最新的分支机构——Space Force。

亚马逊将建立航空航天和卫星解决方案部门 相关云计算合同或达千亿美元

AWS负责公共部门业务的副总裁Teresa Carlson表示:“亚马逊预计,与太空相关的云计算合同将在全球范围内大量增加,市场规模估计将达到数千亿美元。”

目前,商业航空航天市场显然是一个“香饽饽”,亚马逊也希望在这一领域获得增收,尤其是考虑到自己在云计算服务发展上的需求。

与此同时,AWS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的越来越大的压力。去年,它在五角大楼的JEDI云计算合同订单争夺中输给了微软,光是这笔交易在10年内就可能价值高达10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