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送女儿回李小璐家,甜馨兴奋着急见妈妈,他表情落寞疑吃醋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6-08 21:12

6月8日,贾乃亮被偶遇开豪车送女儿甜馨回妈妈李小璐家,当天他打扮十分休闲,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一如既往地帅气低调。甜馨则穿了一身花色运动衣,散着一头长发,如今7岁的她身高已经到了爸爸的腰部,可谓是暴风成长,令人不得不感叹时光的流逝。

甜馨一直和妈妈李小璐住在一起,偶尔和爸爸待几天,所以她显然对妈妈的依赖感更强一些。贾乃亮开着豪车到达李小璐小区门口时,即将要见到妈妈的甜馨就表现得异常兴奋,整个人活蹦乱跳、手舞足蹈,她几乎一路飞奔到小区门口的。

此次,李小璐并没有现身,而是派自己保姆下楼接的女儿,看到甜馨那么兴奋,被冷落的贾乃亮则显得有些落寞,看着保姆带走女儿后,他没有立即开车走人,而是在车里默默待了一会,全程闷闷不乐,不苟言笑,令人心疼,这也算是间接吃李小璐的醋了吧。

其实这就是离异家庭不好的地方,父母总有一方缺少陪伴儿女的时间,而一小部分孩子也很难同时享受父爱、母爱。要知道贾乃亮可是女儿奴,还未与李小璐离婚时,他曾带着女儿录制过一个真人秀,为了逗甜馨开心,他可以穿厚重的人偶服,扮她喜欢的“孙悟空”,接受采访时更称,如果甜馨结婚,他会哭背过气去。

与李小璐离婚后,贾乃亮一直都尽可能抽时间陪伴女儿,今年儿童节时,他不仅送了甜馨五只小鸡仔,还陪伴她在操场打羽毛球。当然甜馨也很粘爸爸,躲在贾乃亮怀中疯狂撒娇,父女互动超级温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贾乃亮与李小璐也已经和解,二人能站在一起轻松交流,这对于甜馨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