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纯电动概念车国内专利图 未来或国产

资讯 pcauto 2020-06-20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两组丰田纯电动概念车的专利图片。丰田曾于去年中旬宣布,从2020年开始,五年内陆续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并放出了6款基于E-TNGA架构下的纯电动概念车效果图。本次曝光的专利图便是其中两款SUV概念车更详细的细节图片。

其中一款预计为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仅在前大灯之间保留了一条贯穿式的格栅。大灯设计有沿前脸两侧向下沿升的灯带。前脸设计有梯形的造型轮廓。整车采用了很短的前后悬设计,这样能最大化的优化座舱空间。

另一款则是一台尺寸较小的SUV车型,前脸风格与前者较为相似,粗壮的C柱采用了溜背造型,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下沿设计有黑色护板,让整车多出几分跨界的味道。

根据此前丰田的规划,今年已率先在国内推出了C-HR EV和奕泽 E进擎两款纯电动车型,未来C-HR EV还将进军海外市场。2025年之前,丰田还将推出8款纯电动车型。在此前公布的6款E-TNGA架构下的纯电动概念车中,包括3款SUV车型、一款旅行车及2款MPV车型。其中部分车型会与斯巴鲁、铃木、大发共同开发。此外,丰田还将推出纯电动微型车,预计将主要投放日本市场。

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广丰先后开始了第四和第五生产线的建设,这两条生产线均为新能车生产线。从曝光的第四生产线车型参数表来看,首先生产的711B车型是已经上市的C-HR EV,而随后会推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和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国产的两款新车预计便是这六款概念车中即将量产的两款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