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坏了怎么办

资讯 pchouse 2020-06-21 16:56

大门要安装好防盗门,往往要去挑选合适的品牌,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牌子的产品,可以先来看看防盗门品牌有哪些?在使用防盗门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门损坏了的情况,一旦它坏了就无法继续保护家居安全,那防盗门坏了怎么办?

一、防盗门品牌有哪些

1、盼盼防盗门

盼盼防盗门从上世纪末就有了,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火门、钢木门、防护窗、全自动车库门、卷帘门、户内门、散热器、钢结构、隔音屏、不锈钢厨具等产品系列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著名品牌。

2、索福防盗门

索福防盗门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门业为主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之一。其生产的防盗门不但外形美观,质量可靠,而且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可以考虑选择这个牌子。

3、金凯德安全门

金凯德创办于中国门都——永康,产品包含防盗门、防火门、别墅门、室内门、卫浴门、铝门窗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门窗整体解决方案。“金凯德”,中文意译为以德为先,翻译成为中文为“金品质”之意。金,品质的象征,真金不怕火炼;金,诚信的象征,一诺千金;金,永恒的象征,风雨不变黄金色。

4、步阳防盗门

步阳防盗门是我国一家颇具规模的门业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著名品牌,在业内的竞争力也不错。

5、金凯德防盗门

金凯德公司作为防盗门行业中的第一品牌,其不但拥有先进的科研技术,而且还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为消费者生产许多优质的产品。

二、防盗门坏了怎么办

1、换锁芯

每个防盗门的门锁里面都会有一个锁芯,如果防盗门门锁坏了,而你又不想换了整个门,那么你可以用一些工具把锁具拆开,找到里面的锁芯,就是锁舌旁边的那个,就是锁芯,把它拧开,重新开一个规格差不多的锁芯换上就可以了,其价格也不是很贵。这是在正常情况下,防盗门锁坏了,就是换锁芯比较好。

2、换锁体

锁体就是锁门那块地方,就是整个锁具,锁体里面包含了锁芯、锁头,锁的把手等组成,如果你的防盗门锁坏了,又不想换一个门,那么换一个锁体还是比较容易的,现在也有一些专门生产锁体的厂家,或者一些专卖锁具品牌的专卖店,都有锁体销售的。锁体价格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如果你想换一个好一点的门锁,选择七八十元左右的价位就不错了,如果你选择价值上百元的锁体,有时候换一扇防盗门可能更加实惠。

3、找锁匠

防盗门锁坏了,打不开,进不了门,要不是你锁芯坏了,就是锁体坏了,锁芯坏了自己可以动手更换,但是锁体坏了,这个可是要花钱请专业锁匠来开锁的。开锁具店的专业人员,在公安局里面都有备案,所以你大可放心让专业的开锁人员来帮助你开锁。但是专业锁匠和开锁公司还是有区别的,记得要找个可靠的开锁公司。

防盗门品牌有哪些?除去本文介绍的防盗门牌子,其实它的牌子还包括在很多方面,建议在购买防盗门的时候可以多去认识不同的牌子。防盗门坏了怎么办?一旦防盗门坏了就需要进行维修,如果维修不了则要及时更换一个新的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