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来梅主帅:保级战前伤员悉数回归,球队从未如此团结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44

【雷速体育】德甲联赛第29轮,云达不来梅将前往客场挑战沙尔克04。不来梅目前联赛积22分排在倒数第2,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的保级抢分战。

由于受到社交距离令限制,云达不来梅全队在比赛日球场内外都佩戴着口罩,虽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远了,但这种团结感深入人心。在与弗赖堡和门兴的比赛中,云达不来梅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本周云达不来梅阵中没有新增伤员,全员都很健康。主帅科费尔特在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沃格特本场比赛将会回归。“他看起来很好,几乎肯定会出场。”除了维列科维奇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其余球员均可出场。

科费尔特在采访中未透露谁将顶替塞尔维亚人的位置:“每个人都看到了格罗斯在德甲的能力,在周中和门兴的比赛中,他的防守表现尤为突出。”朗坎普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科费尔特表示会考虑将弗里德放到中锋位置,为奥古斯丁让路,让他回到左边。

“积极的侵略性让我们团结起来,并转化到球场上。团结对我们来说从来不是问题。尤其是在这个困难时期,更衣室和以往有些不同,但我们保持了团队的稳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