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本田UR-V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提供1.5T/2.0T动力选项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0-06-01 10:5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于今年6月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新款UR-V的前脸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黑色前格栅。另外,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全LED大灯、LED雾灯或卤素大灯、卤素雾灯。

车身侧面,新车多用平直线条,设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犀利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1670mm,轴距2820mm。

尾部方面,新车针对尾灯进行了小幅调整,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屏。同时,新车还在副驾驶区域利用木纹面板装饰,增强了车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