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与大众联手投资1400亿 发力新能源

资讯 pcauto 2020-06-13 16:3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表示,未来5年上汽集团和大众计划共同投资1400亿元,重点发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

此前,福特汽车与大众集团刚刚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自动驾驶、纯电动车、中型皮卡等领域开展合作。对此,陈虹称大众集团CEO迪斯在信中承诺,上汽集团和大众的全面合作战略不会受其它合作影响。

此外,上汽大众MEB工厂的首款产品将在2020年10月份投产,并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陈虹表示该计划也将如期执行,不会受到其他合作影响。(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