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赛季三个教练,墨尔本胜利有意老帅埃里克森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1:43

 【雷速体育】前澳大利亚国脚马克·博斯尼奇认为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是墨尔本胜利理想的教练人选。

上周,墨尔本胜利官方证实,临时主帅萨尔瓦瓦在新冠疫情期间返回了欧洲,并且不会在7月返回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将在本赛季寻找第三位主教练。博斯尼奇认为,没有比埃里克森更适合现在的墨尔本胜利的教练了。

埃里克森在英格兰代表队、拉齐奥、罗马、曼城和莱斯特城都有着不错的履历。在萨尔瓦瓦刚接手球队时就曾有媒体报道埃里克森将会执掌墨尔本胜利。

博斯尼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埃里克森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并且在这个时候聘请他不需要花很多钱。就澳大利亚的商业价值和球迷来说,墨尔本胜利是这最大的俱乐部。像这样的大俱乐部来说,近几年的成绩并不好,当务之急是寻找一名合适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