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甲第27轮:布拉格斯拉维亚恶战副班长仅获小胜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1:38

【雷速体育】捷克甲第27轮联赛昨夜今晨先赛3场,领头羊布拉格斯拉维亚在客场对阵副班长普日布拉姆,强弱分明的对话险些爆冷。

亚布洛内茨0-1利贝雷茨

本场比赛是联赛三四名之间的较量,赛前利贝雷茨比主队亚布洛内茨少1分暂列第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第80分钟,由客队托马斯·马林斯基(Tomas Malinsky)打进,凭借这里进球,利贝雷茨赢下比赛,排名成功反超对手。

普日布拉姆0-1布拉格斯拉维亚

联赛领头羊布拉格斯拉维亚在客场面对垫底球队普日布拉姆,全场比赛占尽优势,但直到82分钟,佩塔·穆萨(Petar Musa)的进球才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布拉格斯拉维亚全场比赛狂轰11脚射门,只有5次命中球门。主队普日布拉姆只完成了2脚不中目标的射门。

博雷斯拉夫1-1兹林

本场比赛两粒进球全部由博雷斯拉夫打进。开场第21分钟,主队后卫阿列克谢·塔塔耶夫(Aleksei Tataev)自摆乌龙,3分钟后卢卡斯·布迪斯基(Lukas Budinsky)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轮联赛其他比赛将在6月4日凌晨打响

对阵情况

布德约维茨迪纳摩vs奥洛莫茨

奥帕瓦vs波希米亚1905

奥斯特拉瓦vs皮尔森

斯洛瓦科vs卡尔维纳

布拉格斯巴达vs特普利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