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斯拉维亚绝杀副班长:主队摆了90分钟铁桶阵,压根不想进攻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1:39

 【雷速体育】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1-0小胜副班长普日布拉姆。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与第二名比尔森的差距拉大到了11分。

打入绝杀进球的克罗地亚前锋穆萨(Petar Musa)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普日布拉姆非常烦人,从一开始他们就是10个人在防守,做得很好。我们有一些机会,幸运的是最后我们赢下了比赛。”

主教练特尔皮绍夫斯基也对本场对手给予了高度评价:“尽管主队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没有获得太多进球机会,但最终还是保住了胜果。”

与前两场比赛不同,这场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获得的机会并不多,普日布拉姆的铁桶阵一度让联赛领头羊“无从下口”。

下轮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将直面争冠对手皮尔森。特尔皮绍夫斯基透露彼得·舍夫奇克和托马斯·霍尔什回归球队的几率为50%,托马斯更有机会出场,全队上下对下轮比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