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电影任命桂淑菲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资讯 挖贝网 2020-06-07 11:50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时代电影(83414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4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桂淑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即2021年5月29日止,自2020年6月4日起生效。

时代电影任命桂淑菲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桂淑菲不持有时代电影股份。桂淑菲的任命为岗位正常变动。

时代电影表示该新任财务负责人桂淑菲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财务专业知识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有利于推进公司内部管理和信息披露的规范化,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公司实际发展的需求,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时代电影目前业务链涵盖影视剧投资、制作和发行;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5/1591342433_599179.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