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AR电子商务平台NexTech 5月营收达到130万美元

资讯 93913网 2020-06-10 18:04
美国AR电子商务平台NexTech 5月营收达到130万美元

据globenewswire通讯社报道,美国AR电子商务平台NexTech今年5月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增长169%,达到130万美元;同时毛利润增长290%,达到80万美元。

NexTech CFO Kashif Malik表示:“这是公司有史以来单月最高营收,证明公司战略方针和业务模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我为取得如此傲人的业绩而感到非常自豪。”

NexTech CEO Evan Gappelberg表示:“很高兴我们在短短一个月内收入就达到130万美元,5月以来我们所有产品线的销售额都取得大幅增长,目前市场对公司的AR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需求很大,而且这种趋势还将进一步的扩大。由于受疫情影响,大量现场活动无法召开而转向线上举行,因此我们新收购的虚拟活动平台InfernoAR在疫情期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有望在2020年第二季度再创佳绩。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正计划进行大量扩招。”

与Zoom、WebEX、Teams等视频会议平台不同,InfernoAR可以举办可容纳100万人次以上的虚拟展会,召开主题演讲、颁奖典礼等虚拟大型活动。该AR应用兼容iOS和Android平台,用户登录后即可体验3D展台、AR产品演示、360度视频门户网站等平台内容。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提供的数据显示,到2026年视频会议市场的规模将从2019年的140亿美元增长到500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动力来自越来越受到企业用户重视的虚拟活动,目前各大组织机构正在积极采用VR/AR技术召开虚拟会议和举办虚拟展会,以节省运营成本和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