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中央空调联袂《时尚家居》打造“时尚生活节”

资讯 TOM    2020-06-19 10:12

6月20日,2020年业内首个高端生活艺术线上大秀—— “时尚生活节”将在万众期待之中,由欧洲中央空调品牌CLIVET联袂《时尚家居》拉开帷幕。届时,当代装置艺术家、雕塑艺术家、人气明星、花艺师等各界大咖将为大家呈现当代生活艺术,演绎不一样的时尚生活方式。

2020年,《时尚家居》迎来创刊20周年,这20年来见证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不断发展变化。此次《时尚家居》20周年庆典直播暨“时尚生活节”上,《时尚家居》执行主编刘苇先生将对话《时尚家居》的老朋友——CLIVET 北京品牌负责人杨欣潼先生,一同分享CLIVET如何将其“舒适品位生活”美学更好的融入并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探讨未来20年将如何利用环保科技引领中国健康人居环境走向新的境界。

为同一个家园,CLIVET以环保科技,打造“森林城市”

这20年来,中国生态建设发生了沧海桑田的美丽奇迹。

《2019中国生态环境状况公报》显示,近年来,中国生态环境总体改善,蓝天越来越多,水质越来越清,生态越来越美。云南西畴的石漠化山地改良成了梯田,内蒙古南部边缘的退化土地变成了“林的世界、花的海洋、云的故乡”,“毛乌素森林”奇迹震惊了世界。美国宇航局卫星数据表明,全球2000年到2017年新增绿化面积当中约1/4来自中国,贡献比例居全球首位。确实,中国森林面积和蓄积量连续30多年保持“双增长”。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中央空调联袂《时尚家居》打造“时尚生活节”

美丽的中国,优雅的城市,需要领先的科技去加持,在舒适与环保之间实现最大平衡。

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来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CLIVET中央空调, 31年来一直践行着“节能降耗”的理念,始终追求节能技术的精进与创新,带来舒适环保的绿色产品。凭借多年技术积淀,CLIVET中央空调厚积薄发,研发出革命性的直流变频技术,进一步拔高效能,成为行业变频王者,使得整机效率比普通交流变频产品节能20%以上。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中央空调联袂《时尚家居》打造“时尚生活节”

通过高效压缩机、高效电机、高效换热器等名优核心部件的有机组合,CLIVET家用中央空调系列IPLV(C)最高达6.65,远超国际1级能效标准,帮助人们实现每度电的精打细算的同时,助力畅享低碳环保生活。

CLIVET的全直流变频技术在商用中央空调领域也得到出色的发挥。CLIVET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全新搭载变频涡旋压缩机,使得空调系统运行更加出色,刷新产品能效记录:能效比IPLV最高达9.60,APF最高达5.30,全系列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为不同建筑空间定制更加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

为同一个地球、同一个美丽的中国,绿水长流、空气常新,CLIVET一直在路上。此次“时尚生活节”上,CLIVET还将揭晓哪些改变人们生活的创新环保科技?分享哪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奇迹之作?非常值得期待!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以优雅之姿,开启生活艺术之美

众所周知,众多奢侈品牌发源地——意大利以其特有的优雅生活方式而闻名遐迩,是世界上公认最懂得享受生活的浪漫国度。在家居、服装、汽车、科技等领域,以优雅、艺术、品位著称的意大利设计,足以成为“杰出设计”的代名词。

带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CLIVET中央空调,烙印着独一无二的意式生活美学基因,秉持意大利人的匠心精神,把每一件产品、每一个项目都当成艺术品认真地对待,精心的雕琢。

CLIVET为世界上许多顶级艺术馆、博物馆定制空气解决方案,比如法国卢浮宫、阿布扎比卢浮宫、圣马可大教堂等。CLIVET来自意大利的优雅科技让艺术殿堂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中央空调联袂《时尚家居》打造“时尚生活节”

此次“时尚生活节”直播大秀上,CLIVET将向大家分享其打造纯粹生活艺术方面的独特造诣。大家将了解到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毕加索作品展、代表岭南文化的“和美术馆”等艺术殿堂背后的故事。CLIVET中央空调根据三维空间数值分析模型精准设置、科学调控,通过“恒温、恒湿、恒洁、恒氧、恒静“的五恒空气环境,赋予艺术品永恒之美。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中央空调联袂《时尚家居》打造“时尚生活节”

为世界艺术殿堂定制解决方案还远远不够,如CLIVET中央空调这般“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者,还要把专业级艺术殿堂搬回家,搬到人们的身边。从堪比博物馆水准的艺术品收藏室,到纯享音乐艺术静界的听音室、恒温恒湿的顶级葡萄酒珍藏间,CLIVET如同一个生活的艺术大师,精准把控空气环境的温度、湿度、纯净度、新鲜度、舒适度,让品位艺术融入生活的每时每刻,让每一个人都变成生活的品位家。

空气也如此艺术:CLIVET中央空调联袂《时尚家居》打造“时尚生活节”

随着这场盛大的“时尚生活节”于6月20日16:30-18:00在《时尚家居》官方微博倾情上演,克来沃(CLIVET)中央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还将于京东超级品类日活动之际派送豪礼,朋友们可扫描下方CLIVET京东旗舰店二维码,了解更多资讯,领取专属豪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