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摊经济重拳出击,看名佑培根如何诠释品牌力量!

资讯 TOM    2020-06-19 10:28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近段时间,摆地摊“火”了,根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期关于“摆地摊技巧”的热搜度同比暴涨655%,创下多年来新高。

随着“地摊经济”走热,城市烟火气也在迅速复苏。提到“烟火气”,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亲民品牌“中国好培根”——名佑。

名佑食品自创立以来,凭借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出类拔萃的优质产品与“让培根走进百姓生活”的使命,得到全国众多餐饮精英青睐,纷纷争先加盟合作,领跑肉制品蓝海大市场。集多美味、健康、安全、科学于一体的名佑培根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新宠。

以人为本,开拓肉制品全新蓝海

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总投资3.6亿元,年总产能6万吨,位于有着森林城市美誉的三明市,是一家以西式肉制品深加工为主,集良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饲料加工、鲜肉分割、低温西式肉制品研发、深加工、冷藏、运输及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自创建之日起名佑食品致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坚持以让老百姓买到美味、安全、放心的培根为己任。品质有保证,服务人性化,品牌才有灵性和活力。名佑食品秉持“秉承中国传统烹饪的精华,结合西式现代营养美食生产技术,致力于低温肉制品产业的发展,打造消费者放心的优质品牌”的企业使命,用心为客户提供“美味又健康”的产品,让合作伙伴安心,让用户放心。

名佑以生产培根为核心,建立专业化市场战略,高起点品牌化运营,以创新为引擎,以产品为根本,以服务为双翼,名佑坚持“客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宗旨,学习中国餐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西式餐饮掌握核心科技、精益求精的实业报国理念,助力中国肉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好培根,只选取7%好肉做培根

如何挑选到优质美味的培根?名佑培根告诉你:观查、闻味、摸感、肉质、工艺这五个步骤来正确挑选优质美味的培根;中国好培根,名佑经典培根选用仅占7%的上等原切猪腹肉制作而成,不添加色剂、食用香精、淀粉等物质,而且每一片的厚度都高度统一,且熏制时间得到精准把控,这样制作出来的名佑培根,色泽鲜明,保留了浓郁的纯正肉味。

作为肉制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名佑食品始终追求通过产品带给消费者美好体验,每一片培根的诞生就是名佑食品生产最直接的缩影。而这一切从甄选食材开始:名佑食品投资打造产业规模化两大无公害养殖基地,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生态全产业链,从源头上把控食材品质,只有符合标准的放心食材才有机会入围名佑的培根原材料名单。

可能正是因为这份亲民、大众、真实的烟火气,名佑食品十一年风雨兼程,才以四两拨千斤的架势迅速深入人心和胃。

同舟共济共创财富未来

名佑食品一直秉持“关爱文化,以人为本”的市场理念,关爱消费者、关爱合作伙伴,同舟共济,不设套路。与经销商建立新型的战略合作关系,和谐平等,不压制,不强迫,互惠互利。

名佑食品越来越受市场欢迎的背后是什么呢?作为一家高起点的肉制品综合企业,名佑食品整合行业前沿的优势资源,精密化制造模式、借鉴西式现代营养美食生产技术,受到各评定机构的颁奖肯定。先后获得“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西、肉制品生产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名佑核心产品“经典培根”还荣获《ITQI国际顶级美味奖章》。

名佑食品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包括产品研发、市场策划、形象设计、营销服务等专业人才队伍,健全团队职能,强化培训提升团队素质,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

目前名佑食品全国正在火热招商中,诚邀全国各地精英加盟,一起开拓肉制品全新大蓝海,成就时代大事业!共创国民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