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所高校抖音云毕业,独特方式致敬花样青春

资讯 TOM    2020-06-19 10:36

又是一年毕业季,然而今年的毕业季却被突如其来的黑天鹅打乱了节奏,毕业生们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最后的校园时光,就迎来了结束与分离。为了给毕业生们一个完整的毕业体验,抖音开启“云端毕业季——百所高校联合挑战赛”活动,不仅提供了趣味毕业贴纸,更为部分高校提供了专属定制贴纸,让大家与母校、与老师同学更好的告别,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回忆。同时,各大高校云毕业典礼直播也将陆续登陆抖音。作为覆盖众多大学生群体的平台,抖音目前在校大学生用户数已经超过2300万。“云端毕业季”活动将为即将毕业的年轻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毕业体验。

百所高校抖音云毕业,独特方式致敬花样青春

 

(部分合作高校)

在毕业之前,很多毕业生都想再好好看看母校,把学校的每个角落都记在心里。抖音联合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共同推出高校定制贴纸,让每一位学子都能一键重回母校、在绿荫长廊下漫步、到忙碌的图书馆里看一看,穿上学士服与校园合影、与母校认真告别。

百所高校抖音云毕业,独特方式致敬花样青春

抖音联合百所高校挑战赛活动,不仅吸引了2020届毕业生们参与,还有很多在校的大学生、已经离校多年的校友们,也都纷纷在抖音上参与活动,留下自己与校园的合影,同时也为母校送上自己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家的祝福不仅是送给学校、送给毕业生们,更是送给自己、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能越来越好。

百所高校抖音云毕业,独特方式致敬花样青春

抖音“云端毕业季”活动由央视新闻、抖音联合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在内的百所大学共同发起,除了高校定制贴纸,抖音还特别邀请北外校友杨澜、北大校友俞敏洪、MMA世界冠军张伟丽等各界名人,用直播的形式与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青春校园故事,还有领英中国用户市场和公关总监黄雷、领英中国产品运营总监陈怡静等职场大咖,为毕业生即将开启的职场新生活建言献策。抖音联合百所高校发起的一系列活动,希望为2020届毕业生们带来难忘的青春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