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暑假班钜惠来袭,惊喜不容错过

资讯 TOM    2020-06-30 15:12

不知不觉暑期将近,想让孩子学好英语,却不知道该如何学起?想帮助孩子提升英语口语,却苦于自己的英语水平不够。那么问题来了,孩子暑假英语学习到底该去哪里?

暑期放“价”,“课”不容缓,伯明汉青少儿英语2020暑期特惠课程火热开启,秉承“每课把关、能说会考”理念,根据孩子的英语水平需求量身定制英语课程,用高效、创新、有趣的教学方法,为孩子提供多元化的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地帮助孩子夯实基础,提高孩子英语应用能力。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暑假班钜惠来袭,惊喜不容错过

帮孩子暑假充好电,让孩子学好英语,攻破听说读写各项难题。暑假班多重优惠重磅来袭,不容错过!转发活动海报至朋友圈,即可到校领取800元奖学金券1份,适用所有课程报名,也可转赠他人;到校咨询即可免费领取暑期试听大礼包1份,包含精品外教试听课1节+语言学习能力评测1份+英语学习计划1套;活动报名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伯明汉礼包1份+贴心的学习用具与防疫礼包,全方位护航孩子的成长与梦想。

作为少儿英语培训品牌引领者,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致力于为3-14周岁孩子提供专业英语学习服务,先后在浙江、湖南、福建等地设立青少儿英语学习培训项目,并在北京总部拥有独立的英语教学研发中心,注重培养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锻炼沟通、协作、创造、问题解决等软技能,全方位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助力孩子收获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