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迎来发展新高峰,跟谁学积极助力“停课不停学”

资讯 TOM    2020-06-30 15:25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教培行业受到了巨大冲击。一方面线下教育机构,面临无法开课、生存面临巨大压力;另一方面在线教育逆势迎来发展机遇,各大在线教育机构纷纷逆势加码布局。

记者注意到,学而思网校、猿辅导、跟谁学、新东方在线等在线教育机构都不惜投入重金,一边推出免费直播课吸引用户,一边大力招聘,各家招聘总人数已达数万人。其中,行事风格一向低调的跟谁学今年一改低调作风,动作频出,获得广泛关注。

在疫情期间,跟谁学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和力量,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通过提供免费在线课程等多项措施,支持抗击疫情。通过旗下产品“跟谁学好课”和“高途课堂”,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轻松学习;通过“微师”,跟谁学帮助培训机构和学校从线下转型线上教学和服务。

在疫情期间,跟谁学及旗下高途课堂,第一时间向武汉中小学生捐赠20000份价值2000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随后,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教育的品牌高途课堂,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全年级、全学科直播课。直播课主讲教师阵容强大,由49位功勋教师、资深主讲、清华北大北名校毕业的明星老师联袂担纲主讲,为学生提供优质课程内容,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赞誉。

为进一步加强本地化运营,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来支持武汉地区的经济恢复与发展,2020年4月17日,跟谁学高途课堂武汉中心推出“拾樱计划”,以武汉和湖北地区为中心面向全国招聘10000人。既满足当下跟谁学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帮助更多优秀人才度过疫情的难关,为“稳就业”增添助力。此外,2020年以来,跟谁学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建立了运营中心,适应公司高速发展需求的同时,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此外,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还与热播综艺《极限挑战》合作,成为5月播出的《极限挑战》第六季官方推荐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跟谁学动作频频的背后,是近年来业务持续快速发展。财报显示,跟谁学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2.98亿元,同比增长382%,连续6个季度营收同比增速超350%;净利润达到1.48亿元,同比增长336.6%,连续第8个季度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