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乳业携手江苏城市频道策划推出爱在你身边之“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20-06-19 11:10

 每年夏季,南京出梅后就进入了持续的高温“桑拿天”,白天地表的温度可高达60度以上。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社会的有序运转,离不开户外工作者的坚守。2020年6月15日,光明乳业携手江苏城市频道正式启动爱在你身边之“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在街头设置公益补给站关爱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关怀,弘扬文明新风。

公益补给站的冷饮冰柜,里面装满了光明冷饮和其他饮料,供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执法队员等户外工作者免费取用,让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时候,能够享受片刻清凉。活动启动前夕,光明乳业旗下益民一厂的配送人员从凌晨4点开始配送,经过数小时的快马加鞭,终于把光明冷饮在南京全市所有补给站配送到位。

光明乳业携手江苏城市频道策划推出爱在你身边之“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户外工作者、网友纷纷点赞。一位环卫工说:“在你最需要一丝清凉的时候,一根冷饮送到了你的面前。这种感觉,让人感动地想哭”。爱在你身边之“城市清凉侠”公益补给站是一种全开放的公益服务形式。户外工作者可以“取”,热心公益的市民也可以“予”。许多路过的市民受到感染,也默默地做起了“城市清凉侠”。

光明乳业携手江苏城市频道策划推出爱在你身边之“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

此次,光明乳业携手江苏城市频道,实实在在把关注民生的视角落实到社会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致敬。据悉,“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即将在江苏省内其他12个地市同步设立补给站,让这份清凉、这份爱心、这份光明传递到江苏全省各地。

社会和谐是城市文明的基础,而劳动关系和谐又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城市清凉侠关爱户外工作者,正是扣准了文明的脉搏。光明乳业作为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始终紧跟城市发展的脚步。光明冷饮,一个有温度的冷饮;光明乳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后续,光明乳业将持续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让“光明温暖”在炎热的夏日里不断延续、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