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面设计师来达内提升设计水平,薪资飙升2倍多获15k高薪

资讯 TOM    2020-06-19 11:14

常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坚持学习很重要,尤其在职场中,保持不断地学习更重要。如果缺乏持续的学习,就会因为知识结构的老化而面临淘汰的尴尬境地。而有意识地进行充电,提高自身职场竞争力是驰骋职场,突破职场瓶颈的一种有效手段。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在竞争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而新兴的UI设计师成为急需岗位之一,相比同类岗位,以薪资高、前景好的优势成为求职、跳槽的首选岗位。职场遭遇瓶颈的平面设计师小舒参加达内UI设计培训(ui.tedu.cn),成功转型UI设计师,入职互联网金融公司——河马金融,薪资涨了2倍多,获15k高薪,顺利突破发展瓶颈,再启美好征程。

平面设计师来达内提升设计水平,薪资飙升2倍多获15k高薪

【达内UI学员小舒,入职河马金融,月薪15K】

5年平面设计工作,发展遇瓶颈,选择达内突破自己

小舒介绍到,自己从事平面设计工作5年,却遇到了发展瓶颈,工作上已经没有太大突破,薪资提升空间也有限,工作5年后薪资刚到6000多,一直想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现状。我曾多次想通过自学提升,但是一方面没有高人指导,学不精;另一方面,时间有限,要得到显著的提升,需要相对较长的周期。多次尝试发现,身在紧张的职场节奏中,自学显然不是最理想的选择。我觉得通过学习培训是短时间内得到提升的最有效途径,便把目标锁定在了参加学习培训这条路径上。我在网上搜索培训中心,达内吸引了我,我发现达内是上市公司规模比较大,最重要是达内的UI是Adobe官方指定的培训课程,还有Adobe认证讲师授课。看到很多优秀的就业案例让我更加确定地选择了达内。

实战性学习,提升显著,成功获得互联网金融企业高薪offer

小舒说:“达内的学习跟学校很不一样,可能是大家各自都怀有强烈的学习目标,每个人都很自觉,很努力,整个班级学习氛围浓厚。或许选择培训的目的各不相同,可最终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想要改变现状,提升自己,找到一份好工作,相同的目标让我们之间相处很融洽,经常一起讨论问题,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达内UI设计师课程涵盖了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与移动界面设计,并且每个方向的设计课程都会匹配至少50个最流行的设计项目,以理论知识和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学员在实战中掌握知识,积累项目设计经验。因为之前有平面设计的工作经验,所以在学习中还算有基础,学起来比较快,在四个月里,我完成了近400个真实企业项目的演练,从一开始的入门级别逐渐变为专业高手。而成就的取得与老师的指导及自己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我深知付出才有回报,四个月即将毕业时,我成功获得了河马金融UI设计师入职offer,并获得了15K高薪,相比之前工资整整翻了两倍多,这个结果我非常满意,对我来说,跨上了职业生涯新起点,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自己。感谢达内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