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空调跻身苏宁悟空榜同品类线下销量TOP2,除菌健康空调燃爆618

资讯 TOM    2020-06-19 11:22

618年中大促激战正酣,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发布618战报。根据苏宁悟空榜数据显示,惠而浦多品类健康家电表现出色、销量大捷:惠而浦空调夺得家用空调品类线下销量TOP2,空气净化器跻身线下渠道品牌销量TOP1,净水器销量稳居全渠道TOP1。惠而浦正在以高品质健康家电,为万千消费者倾力守护健康家。

惠而浦空调跻身苏宁悟空榜同品类线下销量TOP2,除菌健康空调燃爆618

空调旺季来临,除菌健康空调成市场复苏强心针

回顾2020年上半年的空调市场,可说是一片惨淡。根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1-4月安装属性较强的空调销量出现了大幅下滑;5月气温回升、疫情好转,空调市场缓步回升,量额降幅明显缩小,空调线下市场零售量规模为418.9万套、同比下降12.5%,零售额规模为153亿元、同比下降12.8%。而进入6月以来,在618年中大促和空调旺季的双重刺激之下,空调行业迎来了复苏。

另一方面,根据惠而浦联合权威机构奥维云网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2020健康趋势白皮书》,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急速增长,具有“除菌、健康、高温自清洁”功能的空调产品热度暴涨。而惠而浦将品牌理念全新升级为“百年创新,悦享健康”,陆续推出了多款搭载惠而浦核心健康科技的新一级能效健康空调,如除菌健康空调挂机FL系列和柜机YT系列,创新UVC紫外杀菌技术和高温自清洁技术双重加持,除菌率高达90%以上,能够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心的空气环境。可以说,正是因为如此出色的健康科技加持,使得惠而浦空调能够冲入苏宁618悟空榜线下销量榜单TOP2。

惠而浦空调跻身苏宁悟空榜同品类线下销量TOP2,除菌健康空调燃爆618

品控严格质量有保障,货到半日装服务再升级

惠而浦空调不仅在健康、舒适方面做出了优化升级,更是秉持了惠而浦一贯的超高配置和严格品控;采用美芝、海立、三菱等一流品牌的高效压缩机,电机和换热器等核心部件同样采用知名品牌的高品质产品,具有运转平稳高效、噪音小、寿命长等优点。与此同时,惠而浦空调在出厂前会经历严苛测试,包括全球最严苛的PS-9电控安全试验(强制失效测试),为产品的高品质再添“安全锁”。

值得一提的是,惠而浦空调在旺季来临前开启“闪电行动”——货到半日装、慢就赔,对送装服务进行了全新升级。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42个城市指定区域的用户将享受惠而浦空调提供的货到半日装服务,其他城市的用户可享货到24小时安装,如若服务超时,还将获得相应赔付。惠而浦空调这一系列严格品控和闪电服务有效提升了品牌竞争力,对于618战绩的贡献十分突出。

惠而浦空调跻身苏宁悟空榜同品类线下销量TOP2,除菌健康空调燃爆618

打造健康家,惠而浦一直在行动。如果你也拥有升级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不妨趁着惠而浦618年中大促的机会,前往苏宁易购入手心仪的健康家电,除菌空调、空气净化器、健康净水器等优质产品等你来pick!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