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每周至少锻炼2次,HUAWEI WATCH GT2全程不离手

资讯 TOM    2020-06-19 11:45

就在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拍摄了一段颇为有趣的”问答式”Vlog。在镜头中,余承东显得非常放松,对小伙伴提出的问题更是知无不言。当很多人以为余总日理万机,根本没时间锻炼的时候,他却表示自己每周都锻炼2-3次,特别钟意跑步这项运动。

余承东每周至少锻炼2次,HUAWEI WATCH GT2全程不离手
余承东每周至少锻炼2次,HUAWEI WATCH GT2全程不离手

讲真,越是忙碌的人越注重身体健康,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而余承东在跑步时佩戴的手表正是新一代HUAWEI WATCH GT2,他还特意抬起左手向大家亮出了这款产品,瞬间吊足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胃口。

HUAWEI WATCH GT2是首款搭载麒麟A1自研芯片的智能手表产品,借助蓝牙低功耗5.1芯片的领先优势,实现更高效稳定的数据传输和更出色的抗干扰能力,并基于低功耗特性实现更持久的续航表现。在日常生活场景下借助智能节电算法2.0,可延长20%的续航能力,而在智能心率监测场景下,典型场景续航能力也能提升15%。

有了HUAWEI WATCH GT2智能手表,用户也能像余承东跑步那样,随身跟着一位“健康教练”。HUAWEI WATCH GT2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高规格的硬件升级,全面提供运动、健康和日常服务等功能。除了游泳、跑步、登山三大运动模式以及专业的铁人三项运动模式之外,HUAWEI WATCH GT2还新增了室内划船机运动模式。此外,实时心率监测功能、人性化的睡眠监测功能以及针对职场高压人群的压力监测功能,更是一路守护用户健康。

HUAWEI WATCH GT2是“为探索而生”的一款产品,基于全新优化的GPS芯片和轨迹优化算法,能够对复杂的户外场景进行精准定位。用户可以戴着HUAWEI WATCH GT2去探索大自然的宏伟奇观,它还自带了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让你一路保持大脑清醒。HUAWEI WATCH GT2还支持专业的5ATM(50米)防水等级,用户可以随时随刻戴着下水游泳,享受更多运动项目带来的健康生活。

早在今年6月份,华为曾高调宣布WATCH GT系列智能手表全球出货量突破200万台,创下了华为可穿戴设备千元以上单品最快破百万记录。而随着9月19日HUAWEI WATCH GT2的正式发布,它能否打破上一代产品的最快破百万销量纪录呢?我们不妨一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