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和品质致胜 养元六个核桃成中国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资讯 TOM    2020-06-19 13:37

 人们常常会忽视大脑,因为平时我们看不到它。但大脑主宰着人类生活中的一切,正如“美国大脑健康之父”丹尼尔·亚蒙在书中所写,“大脑工作正常,你就能正常发挥功能。大脑出问题了,你的生活也会陷入麻烦”。正因为大脑对人类的健康如此重要,许多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国民的脑健康问题。早在2013年,美国就启动了脑科学计划,随即欧盟、日本也分别启动相关研究,我们的“中国脑计划”也于2015年左右被公布;到2016年,国务院更将“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国脑计划)”列为“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写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

正因为看到脑健康对国民健康如此重要,养元六个核桃从创立之初便始终坚持把“关注国民脑健康”放在首位,选择和坚持了“核桃乳”这一植物蛋白品类,持续做大做强健脑饮品,如今,养元六个核桃不仅成为核桃健脑饮品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植物蛋白领域的行业龙头,更成为实现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以科技和品质致胜 养元六个核桃成中国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精准助力脑健康 六个核桃备受专家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养元六个核桃总是备受深度用脑人群的广泛喜爱,特别是高考考生们。许多考生家长表示,六个核桃不仅能让孩子迅速恢复体力,更能让他们脑力饱满地应对复习和考试。这一论断,得到了人民网“健康中国人”论坛上诸多营养专家的认同。

5月27日,该圆桌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论坛上,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表示,优质核桃制品如六个核桃,对于大脑健康能起到帮助作用。他说,营养是生命的基础,它跟智商、跟考试成绩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育的必需品,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因此,从这个角度讲,中考、高考的孩子喝六个核桃,要远比喝普通碳酸饮料好得多。

营养专家的这席发言,不仅是对六个核桃营养的肯定,更是对六个核桃精准助力脑健康的高度认可。大脑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器官,它对营养的需求有一定的特殊性,比如Ω3脂肪酸、DHA、磷脂等。而实际上,这类营养素在六个核桃的原料——核桃中,被发现得最全面。

以科技和品质致胜 养元六个核桃成中国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论坛上,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就表示,多吃核桃类的坚果食品,对于神经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特别是核桃中的高卵磷脂含量,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另外,坚果中还富含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桃、瓜子、花生中维生素B1、B2含量非常高,经过一系列变化,将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还有利于身体发育。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也强调,核桃中所含的Ω3脂肪酸,是提升脑营养的最佳补给,因为其中DHA甚至可以对大脑智力有深度影响,并且核桃是Ω3含量最高的坚果。她说,有研究小组曾经做过一项科学实验,女性从备孕开始直到分娩之后,持续补充DHA含量比较高的坚果或者其提取物,所出生的孩子智商能达到130-149之高。

以科技和品质致胜 养元六个核桃成中国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对于高考考生脑营养补充,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更是推荐,将六个核桃作为学生课间常备饮品。她说,对于每个在校的孩子来说,繁重的课业压力对脑力消耗都非常大。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其实,专家们盛赞的不仅是六个核桃的脑营养作用,更是对其背后真材实料的品质和先进技术的认可。

好技术和好原料 让六个核桃成为大脑的最佳补给

“好原料是好产品的根本,好技术是好产品的保障”,养元饮品一直坚持这样的理念。确实高品质原料和好工艺缺一不可,高品质原料能守住产品营养的底线,而技术则是让产品品质不断攀登高峰的关键,也是六个核桃从未被超越的主要原因。

在原料方面,六个核桃一直坚持优中选优。六个核桃的研究人员经过多方实地考察,最终才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品牌核桃原料基地,每年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但并不是每一颗来自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都可以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材料。六个核桃还制定了严格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即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的核桃还需要通过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蛋白质、脂肪、酸价、过氧化值等36项理化指标检测,只有全部合格的核桃才能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料,才能确保六个核桃的高品质。

以科技和品质致胜 养元六个核桃成中国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在研发方面,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养元六个核桃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将核桃营养高效提取、同时让人体更适合吸收的工艺。比如,“5·3·28”工艺,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的营养,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则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同时,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六个核桃在选材和工艺上的努力,也通过了学术机构的严格检测和论证。201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人员随机选取了六个核桃作为样本,对小白鼠进行了核桃乳的喂饲,一共六周,结果表明,小鼠自发活动能力和探究主动性明显增强,空间学习记忆能力显著提高。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也是以六个核桃为样本,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这些研究都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

这也是孙树侠教授推荐高考考生饮用六个核桃最关键的因素,她表示:“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以科技和品质致胜 养元六个核桃成中国全民脑健康的最佳武器

脑健康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养元六个核桃作为一家关注脑健康的民族品牌,从科研到产品更到企业使命,始终以提升大众脑健康、科学补充脑营养为己任,一直承担着科学健脑倡导者的角色。养元相关人员表示,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坚持“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这不仅是我们长足发展的根基,也是我们获得大众认可的根本价值,更是我们作为核桃健脑饮品企业,持续为大众提供脑健康、脑营养服务的精神支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