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专注听觉体验,让品牌音乐促进销量

资讯 TOM    2020-06-08 11:13

在整体经济不景气的当下,各大品牌店为留住顾客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品牌店铺要想稳住销量,前提是让人记得住,对店铺印象深刻,毕竟面对数不胜数的品牌,消费者与品牌很可能只有一面之缘,想俘获消费者的心,就需要从店铺装修,VI设计,甚至是音乐设计到位方面入手。今天Lava店铺音乐将为你专业解读,什么样的品牌音乐能“声”得人心?

Lava店铺音乐:专注听觉体验,让品牌音乐促进销量

要以品牌风格定位为原则,要考虑音乐不同类型对店铺形象产生的不同影响。如定位高端的欧美品牌,选择高雅而节奏悠扬舒缓的西洋乐曲,而走亲民路线的MUJI、H&M等更适合选择流行音乐,节奏较快能促进购买欲,也避免人员密集。

店铺的音乐风格应根据时间段进行差异化设计。Lava店铺音乐一般会在早晨设计播放轻音乐、木吉他的纯音乐,让顾客和店员感到轻松愉悦;中午客流多,选择一些快节奏的歌曲,提高翻台率,下午茶时间搭配欢快的音乐,为顾客放松心情,晚餐则会播放悠扬的音乐,和夜晚的浪漫相结合,让顾客享受美好的进餐时光。

以上的需求,立足于有足够丰富的歌曲储量和细致的划分,Lava店铺音乐将音乐内容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了分类,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内容覆盖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

Lava店铺音乐:专注听觉体验,让品牌音乐促进销量

音乐音量太大会影响顾客正常交流,甚至产生不适,从而降低店铺格调、影响店铺形象;音量太小则无法发挥音乐原本应有的作用。Lava店铺音乐从音乐品质上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专业的声场设计,设计师根据经营场所空间的层高合理的布点,科学摆放声源,营造良好的听觉感受,帮助店铺调动顾客购买情绪,提高顾客消费欲望。

Lava店铺音乐还倾力打造了店铺音乐控制台,管理者可通过手机远程遥控,随时随地调整音乐播放情况,不受时空限制,音乐即刻送达;控制台更会根据门店以往的播放风格,定制专业歌单内容;内部管理系统可分设不同权限的账户,店长可自行安排员工管理云端。智能化的管理平台,让店家的日常管理更便利。

品牌音乐是品牌格调与内涵的生动体现,作为塑造店铺形象的重要因素,不仅是一种营销手段,更代表着品牌的文化理念,融于商品风格,并最终反馈在顾客对店铺形象的情感认知与消费行为中,Lava店铺音乐,为你打造独特的听觉语言,让销量u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