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rfMa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IT系统稳定性市场一片蓝海

资讯 TOM    2020-06-30 18:05

6月29日,杭州笨马科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PerfMa)继去年9月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后,顺利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据悉,PerfMa本轮融资来自嘉御基金,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翻倍。

成立于2017年的PerfMa,是IT系统稳定性服务行业的一股新势力。IT系统稳定性服务需求诞生于消费互联网时代,并伴随着消费互联网的兴起日益旺盛。

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实体经济遭受重大冲击,越来越多的社会商业活动由线下转移到“线上”。产业互联网,在这场“抗疫”之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国家“新基建”战略的推行,互联网与传统实体经济的结合将会更加迅速、紧密。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需要借助互联网技术来组织生产、服务用户。它们需要一套稳定、高效的IT系统,以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行业竞争,完成品牌价值的提升。

对绝大多数传统企业而言,互联网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维护IT系统的稳定性非其所长。事实上,即便在互联网行业中,也鲜有企业成立专职团队来对系统稳定性进行维护。

为IT系统稳定性付出一个专门的团队,对大多数企业而言并不是经济的行为。但与此同时,对于企业级的IT系统而言,每一个漏洞都可能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矛盾冲突之下诞生一个新兴的IT系统稳定性维护市场,PerfMa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PerfMa成立时间不算长,但成长速度非常惊人,2018年推出首款产品,随即成为了知名跨国金融机构太平洋保险的供应商。2019年9月成功获得同创伟业数千万元A轮融资,今年又在疫情肆虐、资本紧缩的背景下拿到了嘉御基金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自成立以来PerfMa一直专注于打造一站式IT系统稳定性保障解决方案,形成了XSea、XLand两大企业产品,支撑性能评测与调优、故障根因定位的IT稳定性解决方案。

其中XSea兼具传统集中式压测与互联网全链路压测的特点,可以进行分布式应用性能测试。为企业用户IT系统的稳定性提供基线保障。XLand具备精准定位性能瓶颈点的能力,可以发现泄露、线程死锁、线程阻塞等性能隐患,通过问题驱动的无侵入方式,在极低的性能开销下帮助企业精准发现、定位并解决问题。

PerfMa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IT系统稳定性市场一片蓝海
PerfMa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IT系统稳定性市场一片蓝海

此外,PerfMa还提供专家服务,包括全链路压测升级改造、重大活动稳定性保障、问题定位、性能调优、JDK服务和技术培训,全方位为客户的系统稳定性保驾护航。CEO李嘉鹏表示,PerfMa的愿景是“让每一个企业,都拥有一个资深IT系统稳定性保障专家“。

负责此次投资项目的嘉御基金总经理表示:“疫情加快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带来了IT系统稳定性挑战。PerfMa是市场上为数不多有能力搭建起完整稳定性闭环的企业,其过硬的技术产品,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资本的嗅觉往往是最敏锐的,PerfMa在寒冬中完成融资, 得益于一片广阔蓝海市场,也是其自身技术实力的写照。而在资本的助力下,PerfMa也将为市场提供更加成熟、高效的IT系统稳定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