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中小企业中心7月上线 金融壹账通积极参与新加坡、深圳合作项目

资讯 TOM    2020-06-19 14:48

金融壹账通海外市场科技赋能再添新绩!

近日,金融壹账通、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上述四方将共同搭建亚洲中小企业中心(Asian SME Hub)线上平台,为新中两地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商贸配对、用户客户身份识别等服务。该平台预计下个月上线。

根据谅解备忘录,亚洲中小企业中心建成后,将通过数字化转型,加强中国与新加坡中小企业之间的商业贸易和伙伴关系,把亚洲中小企业中心作为以中小企业为中心的生态系统进行营销和推广,以吸引潜在的合作伙伴,将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平台,金融机构和服务提供商都联系起来。通过这个平台,新加坡的中小型企业可与金融壹账通旗下“壹企业”平台上的400万家国内中小型企业对接。

“平台最吸引自己的服务是电子客户身份识别,可帮助降低跨境交易的欺诈风险。” 新加坡最大的企业对企业(B2B)网站eezee.sg联合创始人陈俊安表示,该网站上的50家中小型企业,将作为首批用户参与。

据悉,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区块链等三大核心科技,金融壹账通的“壹企业”平台专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通过技术手段减少中小企业融资过程中所遇到的各项繁琐手续,助力中小企业信贷市场从传统向线上化和智能化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应急周转问题,多管齐下解决企业经营痛点,以科技变革传统企业信贷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平安的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2019年12月正式登陆纽交所。作为中国平安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融合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与领先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业务"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三升两降”,即提升收入,提升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降低风险,降低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8年,金融壹账通成立新加坡分公司,作为东南亚市场的总部和研发中心,同年12月份在印尼开设子公司。在泰国当地,前10大银行中的3家使用了金融壹账通的风控解决方案,帮助银行流程实现数字化,并在新客户的认证和识别上提升效率。在菲律宾,金融壹账通与菲律宾联合银行旗下公司UBX合作,共同打造菲律宾第一个由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的金融科技平台。至今,已经在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泰国、印尼、柬埔寨和韩国在内的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