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芽举办全球圆桌线上论坛 共商疫情下中外企业营商新格局

资讯 TOM    2020-06-19 15:36

近日,业内领先的AI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芽举办了首场以“东西对谈:变革之下,未来创新何去何从”为主题的全球创新线上圆桌论坛。论坛邀请了海内外知名企业家、学者、知识产权领域从业者担任互动嘉宾,共同分享经验,从多种角度和多层深度,探讨疫后企业的发展应对之道以及未来全球的创新格局。

期间,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和工程系客座教授黄宝金担任了本次论坛的主持人,并与北京铜表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向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雷云、Patinformatics,LLC的常务董事Tony Trippe和FONA的研发副总裁Robert Sobel共同交流,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嘉宾跨越国界进行讨论,分析各国对新冠疫情的应对措施,并分享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证经营和推动创新方面的整体规划。

“中国与世界经济紧密相连,疫情的爆发及全球蔓延,对我国企业的经营发展也产生了重要影响。面对疫情挑战的同时,如何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的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助力广大企业创新发展就显得尤为关键。”智慧芽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创新是提振疫后经济的强力推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际,各国经济都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在世界经济逐渐一体化的今天,全球市场的震荡就要求东西方企业更应该彼此连接起来,共同探讨行业格局和战略方向,在危机中寻找变革和创新的机遇。

如今,当下全球经济面临新旧交替的时代变革,对于处在变革潮流中的中小企业,尤其是技术驱动型企业来说,“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源泉”。而在当下资金短缺、前进方向不明朗的艰难环境下,持续的创新更离不开对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如今,专利研发已不仅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壁垒”,也成为企业进行资产保护的一把“利剑”。在这一过程中,以智慧芽为代表的研发创新信息与管理提供商,正显示出其在情报收集分析、流程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逐渐成为为企业创新发展之路保驾护航的重要一环。

作为一家业务覆盖全球的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公司,智慧芽在成立的13年间,已为全球10,000多家客户提供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在探寻东西方企业模式和创新方向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基础。依靠整合成百上千个不同的数据源并将其转化为有深度洞察的行业情报,智慧芽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知识产权和研发团队提升决策、工作流程及协作的效率。如今,疫情爆发所带来的经济影响也加速了企业的智能化进程,通过本次全球圆桌线上论坛,智慧芽也将进一步搭建起中西方企业智慧交流的平台,促进全球企业协同创新,让专利研发和知识产权转化出更多成果,为国内外企业发展提供全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