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消费券来了,6日10点开领!京东多维助力提升北京消费品质

资讯 TOM    2020-06-08 16:05

北京市全市性促消费活动“北京消费季”将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启,消费季将开展“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活动,总价值122亿元的消费券将在此次消费季中分批次发放,京东作为此次消费券发放唯一平台,将与正在进行的有着“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的京东618 一起,共同让利消费者,激发这个夏天消费最强烈的消费热情。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包括购物和餐饮的专项消费券,智能产品消费券,首批200万张专项消费券和1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将于上午10点在京东APP开始领取。

北京消费券来了,6日10点开领!京东多维助力提升北京消费品质

北京消费季适逢京东618活动,促消费政策加上京东的超百亿补贴、千亿优惠,除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外,更是为中小企业注入发展“活水”。相比于直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政策支持,通过消费券激发需求端,从而带动供给侧发展,效率高、副作用低,效果也会更持久。

京东一直致力于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在618活动中,优惠政策也向中小企业倾斜,并喊出了“帮助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口号。

此前,京东的“中小企业成长扶持计划”为21万中小企业提供复工物资采购支持,共为企业节省采购金额3.5亿元,帮助中小企业迈出复工复产“第一步”。5月底,京东又和北京经信局合作启动“企业超省月专项服务”,精准扶持中小企业,为企业节省相关开支。

“节流”可以暂时为企业发展节约资金,但想真正为企业纾困,还需要“开源”,为中小企业引流带来更多客户提高成交量。

5月初京东投入12亿资源推出“新国品计划”,对中小企业进行扶持,重点包含资金、流量、工具、营销、运营等多个方面,618期间,“新国品计划”升级,京东在专属会场、专属补贴、专属资源、专属贷款等多个层面对中小企业进行扶持,助力中小品牌的发展复苏。京东希望通过创新赋能、补贴扶持等举措,在618期间,帮助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帮助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成为数十万品牌、商家的最大增量场,携手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和加速发展。

今年的京东618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京东618叠加北京消费季122亿消费券,必将为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活水”,焕发中小企业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