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工作更高效,云沃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0-06-19 16:14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在家工作成为了很多企业的新选择。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快速复工复产,云沃客企业版在疫情期间,向所有企业无限制免费开放高效的在家工作(云工作)平台。

云沃客企业版,隶属于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云工作服务平台,通过率先提出的云工作理念及全流程线上工作系统,使企业员工全员在家工作成为可能。云沃客企业版拥有线上商机、项目管理、效率管理、即时通讯、OKR、CRM、线上人才招聘等众多功能,全场景覆盖企业日常工作和管理流程,以高度数字化、平台化、智能化的特点帮助企业实现员工高效在家工作的目标。

数字化:在家工作的实现基础

云沃客企业版深耕在家工作(云工作)领域7年,拥有大量数字化工作和管理经验。通过数字化工作平台,它将企业日常管理与工作的功能全部云端化,实现企业全场景线上化。云沃客企业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从内部管理到外部拓展的全流程数字化,使企业的日常工作和管理不再受地域限制,将传统集中办公方式转变为更加高效的在家工作模式,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高效在家工作的基础,是企业管理和工作流程的数字化,使企业和员工能够随时随地获取工作信息。云沃客企业版将任务协作、效率管理、远程招聘、即时通讯、CRM客户管理、OKR目标管理等企业日常管理流程全部数字化,搭建云端办公间,帮助企业能够随时掌握项目和员工的状态,实现员工高效在家工作目标。

平台化:在家工作的关键

平台化是企业由传统办公模式,向在家工作模式转型的关键。云沃客企业版将企业日常管理所需功能加以融合,打破传统不同功能间的隔阂,帮助企业实现在家工作模式转型。

与传统办公方式不同,在家工作更加注重结果和团队效率,高效的跨部门合作与扁平化管理是在家工作模式的特点。云沃客企业版采用全新的一站式平台模式,将众多功能平台化、去边界化,效率管理不在依赖于人力部门的绩效考核,转而形成每个人的数字效率报告,目标管理不再依赖会议汇报,转向线上的每日任务跟踪,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云沃客企业版的平台化特点,能够实现团队扁平化管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帮助企业通过在家工作模式提升效率。

智能化:在家工作的未来趋势

在数字化时代,如何智能化提升整体效率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关键。因此,智能、高效、灵活的在家工作模式正在成为更多企业的选择。云沃客企业版在成立之初就清晰洞察到智能化在数字时代的重要性,对功能进行了大量智能化布局,促进企业工作效率、管理模式的全新升级。

针对在家工作模式,云沃客企业版提供了多种线上全流程智能化解决方案。云沃客企业版采用大数据方式提高平台智能化体验:在任务管理、效率管理、目标OKR中依托平台数据模型,为企业提供智能提醒,智能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在商机获取,人才招聘中,为企业提供精准智能匹配,降低人工筛选成本。云沃客企业版的一站式云工作智能服务体系,从任务协作,目标管理,商机获取、人才招聘,客户管理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线上化智能服务,保证线上工作的综合质量。

放眼全球,在家工作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办公的一种新趋势,Facebook、twitter、普华永道等多家各行业顶级企业,均开始大力推进员工在家工作常态化而经过这次的疫情,线上工作的市场规模正在成倍的上升,中国的在家工作(云工作)时代,即将正式到来。云沃客企业版将秉承着让数字化工作更高效、更便捷、更自由的理念,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云工作(在家工作)服务,赋能企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