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省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热切期待天立学校早日落子广西!

资讯 TOM    2020-06-19 16:14

6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放,率队赴天立教育参观指导,并就天立教育尽快在广西投资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罗实主席:加速推进天立学校项目落地

罗实主席向来宾介绍了天立教育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政协领导莅临指导,更加坚定了天立教育在广西投资建校的信心和决心,天立希望和百色、河池等广西地级市进一步深化沟通,尽快完善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百色市常委:天立教育非常符合百色市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试坚介绍了百色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招商引资政策。他表示:天立教育非常符合百色市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双方要尽快成立专办,选好学校地址,快速推进天立学校在百色落地!

百色市教育局局长:亟盼天立学校落地,提升百色基础教育整体品质

百色市教育局局长杨序勇介绍了百色市的教育事业概况,并表示:亟盼天立学校落地开学,提升百色基础教育的整体品质!

河池市常委:全力支持天立来河池办学

河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海生介绍了河池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表示:全力支持天立来河池办学,为河池引进优质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整体教育水平。

广西省政协副主席:热切期待天立学校早日落子广西

政协副主席磨长英表示:天立学校的教育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当地政府热切期待天立学校早日落子广西,并多点开花。各级主管部门将为天立在广西办学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以引进天立学校为标志谱写川桂教育合作新篇章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表示:天立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果丰硕,希望以引进天立学校为标志,谱写川桂教育合作新篇章。祝工作组此次的参观考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