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百味鸡诚邀您光临: 第七届上海国际美食加盟展

资讯 TOM    2020-06-19 17:28

专注餐饮,精准定位,引领更多中国餐饮品牌发展前行,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带您开启创业新篇章。6月27日-6月29日,紫燕百味鸡受邀参加"CHINA FOOD"2020第七届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此次展会由上海烹饪协会(CCA)领衔主办,紫燕百味鸡将和各大食品餐饮品牌携手为您展现美食的魅力。

此次紫燕百味鸡的展位非常显眼,方便大家前来洽谈合作。

举办时间:2020年6月27—29日

面积:108m²

展位号:W1馆A037号紫燕百味鸡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

紫燕食品(即上海紫燕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紫燕百味鸡品牌所属企业)是一家有着31年生产经营历史的卤制品熟食连锁企业,旗下品牌紫燕百味鸡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的100个城市布局了超过3,900家连锁门店。在31年的发展过程中,紫燕食品一路汲取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揉合川/粤/湘菜之长,创造出以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代表的几十道卤制佐餐食品。

其中,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继承传统制作方法,结合紫燕工艺,选用牛肉、牛肚、牛筋、猪耳等十多种原料,加以特制配方的调料,按顾客需要现场调配而成。料足肉多、川香麻辣的夫妻肺片,平均每年售出约4500万份,每天线上线下消费者超过35万人次,为紫燕百味鸡成为国民美食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看似简单的菜品,其实蕴藏着无限的魅力。

紫燕百味鸡拥有集团化供应商和高标准生产环境,全国范围内设置了多个自有产品加工中心工厂,门店产品通过冷链物流进行配送。2020年,紫燕百味鸡门店将持续升级,以创新设计打破群众对卤味品牌的传统印象。

紫燕百味鸡发展至今,每到一个新的城市,总能获得当地顾客的追捧,门店开业活动现场总是人山人海。

紫燕食品在坚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基础上,秉承“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的理念,旨在为更多人提供品质卤味。

乘风破浪必有时,快来参与加盟展,和紫燕百味鸡一起在食品连锁事业上共同发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