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出众,价格亲民,小刀电动车才是真正的国民好车

资讯 TOM    2020-06-19 18:30

产品性能,是指产品的功能和质量两个方面。产品的性能是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它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据2019年中国电动车产业白皮书调查显示,在影响消费者购车选择因素中,除价格与品牌外,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产品质量、动力性能等产品性能相关内容,已成为影响用户购车决策的主导因素。也就是说,绝大部分的消费者更喜欢性能好的电动车。

性能出众,价格亲民,小刀电动车才是真正的国民好车

作为一个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电动车品牌,专注研发和智造性能更高的“高性能 国民车”,是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的追求。在致力于对核心技术不断突破的过程中,小刀用更智能先进、环保高效的技术,为产品赋予更多技术价值与实用性。

从研发ACS补电系统到拥有双动力电机技术、从导入213磁芯动力电机到应用电动两轮车换电系统、从双动力到三动力,再到SPS超强动力系统提升电动车整体性能2倍,小刀电动车始终在不断创新技术,并从各方面全面提升产品性能。

性能出众,价格亲民,小刀电动车才是真正的国民好车

此外,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小刀电动车在选材上也遵循着十分严苛的标准。以车架和轮胎为例,小刀电动车的车架采用优质冷轧钢材,车架表面进行电泳烤漆处理,每款车架要经过30万次、负载200kg的震动试验,以确保车架的耐腐蚀性、承载能力和耐用性足以应对千变万化的使用场景。

而小刀电动车的轮胎,则是全部采用优质材料,比普通真空轮胎更宽更厚,并增加耐磨和防滑设计,保气时间更持久,给驾乘者的外出行程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

性能出众,价格亲民,小刀电动车才是真正的国民好车

与此同时,小刀还配备了摩托车路试仪、电机测工仪、双震源架叉疲劳试验机、万能试验机等多种先进检测设备,在产品出厂前进行进一步检验,为产品的性能与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们常说责任是与生俱来的,是不可推卸的。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优秀品牌、入选央视《大国品牌》的企业,小刀电动车也深刻知晓自己身上的责任,更明白作为民族品牌所需履行的义务。未来,小刀电动车仍将继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从设计到生产,再到检测,一丝不苟,专注提升产品性能,为消费者提供超强性能电动车产品的同时,从本质上落实其“高性能 国民车”的品牌定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