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斯顿一站式采暖:“惠”选你的夏日错峰家装季

资讯 TOM    2020-06-08 15:14

近些年,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地暖因符合消费者对于舒适家居需求的大趋势,进而深受市场欢迎。同时,80后、90后成为了目前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也在间接引导着市场发展的理性趋势,“高质”不等于“高价”、“选对的不选贵的”才是用户真正想要的。因此,在夏季这个装修旺季,地暖更凭借多方面的优势,成为了居家采暖方案的实惠新选。

而阿里斯顿锚定市场之需,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施工、调试、保养全程一站式的家庭采暖系统服务,从购买、安装和使用过程各个维度入手,满足用户对于舒适采暖和生活热水的所有想象,并将再次以产品和服务为依托向用户印证品牌自身以“无惧极限挑战,品质始终如一”为核心的发展价值。

错峰装采暖,“惠”选舒适优生活

相比其它采暖方案而言,地暖在夏季家装旺季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因为适宜的温度以及良好的通风环境,夏季非常适合新房的装修,而地暖方案可以轻松实现采暖与家装工程的整体同步,不但在设计上给予了新家更高的装修自由度,更将让用户在入住后即刻享受地暖带来的惬意,让舒适一步到位。其次,选择在夏季提前做好采暖方案的规划执行,将可以很好规避采暖季的安装预约高峰,避免因集中安装的预约等待而影响冬季采暖设备的正常使用。同时,夏季作为商家打折促销与家装的高峰季节,各类活动集中,优惠力度较大,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降低预算。所以选择在夏季着手进行家庭采暖方案的部署与安装,自然就成为整体家装环节中事半功倍的好选择。

阿里斯顿一站式采暖:“惠”选你的夏日错峰家装季

一站式的采暖安装解决方案,以专业实力应对专属问题

选对了安装采暖的季节与方式,但在具体施工中,用户还是会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很多人在购买采暖设备时对品牌和产品缺乏了解,不清楚系统该如何集成配置;安装时对安装规范和标准认知不足,无从监督和评估;使用过程中出了问题更不知道如何解决和追责,对后期的保养和维护也是知之甚少,而这些潜在的问题也将会直接影响用户的舒适体验。

对此,全球供暖热水行业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将把复杂概念清晰化、复杂过程标准化、用户舒适体验最大化作为采暖系统创新的主旋律,提出了“1+2+3”黄金组合采暖系统概念,帮助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厘清购买清单,简化了购买和决策流程。

阿里斯顿一站式采暖:“惠”选你的夏日错峰家装季

具体来说,“1+2+3”黄金组合是以1个高效核心节能热源、2重舒适终端享受以及3大无忧辅助系统组成,以阿里斯顿燃气采暖热水炉为核心,基于全屋采暖和生活热水两大系统,集成预处理、智能控制、安全防护三大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冬季里的舒适采暖以及全年的舒适健康热水。同时阿里斯顿将系统里多达几十种的产品、配件和材料标准化,保障品质品牌和价格透明。消费者可根据每个房间的实际情况选择地暖或暖气片作为终端,也可以选择壁挂炉、热水器、小厨宝等产品组合提供全屋生活热水,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由此不难看出,阿里斯顿家庭一站式采暖系统将“以消费者为中心”上升为整体系统设计的最高理念,以解决消费者在安装、使用、保养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设计核心,进而实现“简化消费者的决策和使用,提升消费者的体验”这一最终目的。在这个夏季装修的好时节,让阿里斯顿伴你提前做好居家采暖的功课,不排队,早体验,更实惠,为冬季的舒适体验做好铺垫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