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一天邓超元高至霆三选一,酷狗星乐坊难倒王梓薇

资讯 TOM    2020-06-19 18:39

6月17日18:00,好歌不断,好戏不停的《酷狗星乐坊》重磅迎来新生代演员王梓薇,携近期热播新剧《夏夜知君暖》闪耀登场。甜甜的恋爱剧情分享仿佛把观众们带回到单纯的青春校园时代,去寻找那个极具“好奇心”、充满童真的我们。

胡一天邓超元高至霆三选一,酷狗星乐坊难倒王梓薇

实力派在线飙演技,分享台前幕后故事

伴随着夏日特调“Mojito”(现场饮料无酒精),首次登上《酷狗星乐坊》舞台的王梓薇与主持人畅快地边喝边聊。作为95后新生代演员,王梓薇踏上演艺道路的起始可谓传奇。就像许多剧情惯用编排,王梓薇第一次陪朋友去试镜就意外地获得了角色,成功开启演员生涯。出演《那片星空那片海》时十几岁的少女需要扮演成熟心机女记者;《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为她带来了演艺事业的转折和长足进步,为了拍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角色迅速增肥至130斤……这些演员背后需要承受的磨练与付出的努力,最终成就了今天光芒闪耀的她。

胡一天邓超元高至霆三选一,酷狗星乐坊难倒王梓薇

作为实力派演员,王梓薇劲爆揭秘诸多剧组试镜的经验,并接受了现场一系列即兴表演大考验。无论是扮演可爱呆萌妹纸,霸气侧漏御姐,或是心狠手辣的“坏女人”,王梓薇统统信手拈来拿捏得当,让主持人连连惊叹佩服不已。重磅戏份更在后头,当《夏夜知君暖》男主君夜的一比一人型立牌登场,《酷狗星乐坊》舞台瞬间变身小剧场,再现剧中女主苏暖夏霸气壁咚男主的名场面,齁甜而又充满气场的画面引发无数剧迷和粉丝惊喜尖叫,翻倍收获追剧的快乐。

胡一天邓超元高至霆三选一,酷狗星乐坊难倒王梓薇

跨界歌手动情开嗓,甜蜜告白《好想你》

除了亮点十足的演技大揭秘,王梓薇还为《酷狗星乐坊》直播间观众惊艳献声。首次登上舞台唱歌的她瞬间跨界成为歌手,极具磁性的歌喉动情演绎《好想你》向粉丝甜蜜告白。另一首精选曲目《别找我麻烦》更是暴露其天蝎座豁达乐观态度,洒脱独立个性再度圈粉无数。浪漫动听的曲目感染着屏幕前的观众,轻松活泼氛围将快乐传递至每位听者内心。

胡一天邓超元高至霆三选一,酷狗星乐坊难倒王梓薇

独家live歌曲表演之后,《酷狗星乐坊》还为广大剧迷重磅带来《夏夜知君暖》剧访。关于“甜心教练”与校草的感情发展轨迹、剧中主角的性格特点、戏里戏外反差对比等重大爆料尽在节目中一一揭晓。非常坦诚的王梓薇还公布了自己的情感观以及对另一半的期待,并向粉丝发送超甜土味情话以及重重惊喜福利,还没接收到的小伙伴赶紧登陆酷狗直播搜索关注《酷狗星乐坊》收看节目回顾吧!

胡一天邓超元高至霆三选一,酷狗星乐坊难倒王梓薇

本期节目通过精彩的分享和互动,让观众更深入感受到实力派演员王梓薇的才华魅力;并以用心呈现的美妙动听音乐live现场,挖掘宝藏女孩多才多艺一面,开启追剧听歌全新姿势。接下来《酷狗星乐坊》“6月星寄语:好奇心”特别策划还会迎来哪些大咖登场,锁定酷狗直播即将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