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速度惊人三大优势助力品牌快速扩张

资讯 TOM    2020-06-08 15:29

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酒店连锁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自2014年落地中国市场以来,秉承“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及卓越的软硬件服务在中国市场表现出惊人的发展潜力,成为中国酒店市场最瞩目的新星之一,在消费者心中打造了非常良好的口碑。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尚短,但希尔顿欢朋酒店俨然成了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领跑者。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效率“惊人”,一度达到了“每6天签约1家”的速度。而在这样的数据背后,希尔顿欢朋酒店有许多值得深挖的“秘密”。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速度惊人三大优势助力品牌快速扩张

国际大牌的强号召力

2014年10月,远在美国的希尔顿集团与充满活力并创建了多个中国本土酒店品牌的铂涛集团强强结合,凭借希尔顿集团强大的品牌积淀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也依靠铂涛集团深耕中国多年的品牌运营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两大集团实现了1+1>2的价值,使得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市场先天便具有极具竞争优势的品牌魅力和市场资源,对投资人和消费者具有强大的号召力。

专业团队推动品牌发展

作为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顺风顺水的大功臣,欢朋中国团队从成员构成到具体实施都极具特点。其团队成员中既有国际五星级酒店工作经验的,也有熟悉经济型酒店快速打法的,这样的组合具有极高的竞争优势。而被“欢朋精神”渗透的团队文化让每一个成员都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形成了强大的合力,推动着整个品牌高速向前发展。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速度惊人三大优势助力品牌快速扩张

可以说,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酒店市场的蓬勃发展,是希尔顿集团、铂涛集团、欢朋中国团队三方共同合力的结果。

本土化调整助力品牌快速扩张

希尔顿欢朋酒店在进入中国之初,产品设计上便进行了多项匠心独具的本土化调整。譬如在设计希尔顿欢朋品牌全球一贯的免费热早餐时,别出心裁地加入了本地的特色餐点元素,如广州店的粤式点心、兰州店的牛肉拉面、武汉店的热干面等。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速度惊人三大优势助力品牌快速扩张

再如客房的设计上,在沿用希尔顿欢朋国际标准的”Hampton Bed“的同时,床背板以及洗手间门板的装饰画均选用了当地地标建筑的艺术化作品。另外,在整体设计的色彩运用上,国内的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色彩更加缤纷、明亮,给客人一种现代时尚的感觉。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速度惊人三大优势助力品牌快速扩张

在服务方面,作为一个有着超过三十年历史的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形成了一定的全球标准与品牌核心价值观。进入中国市场后,每一家酒店都将继续传承希尔顿欢朋全球标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秉承‘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文化。他们把客人当做来自远方的朋友,努力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能有快乐的欢朋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