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咖优选夏日优品推荐——初夏护肤 从容迎接盛夏暴击

资讯 TOM    2020-06-08 16:05

随着立夏,天气日渐炎热,初夏来临,你的皮肤是不是也有了专属于夏季的困扰呢?冬季肌肤干燥,夏季皮肤就变成“大油田”。

由于夏季温度升高,表皮与汗腺自然蒸发的速度加快,再加上我们长期呆在空调环境下,肌肤表面水分轻易的就被“吸走”,所以,夏天肌肤水分流失速度约是春秋季的2倍。

夏天新陈代谢旺盛,皮脂分泌较多油脂,肌肤缺水,屏障功能降低,皮脂腺会自动分泌过多油脂来保护皮肤,所以,夏天皮肤出油问题非常普遍。毛孔粗大、长痘、干燥、暗沉等问题也接踵而来了。

要根本解决夏日皮肤泛油的情况,最需要的是补充水分!除了日常的护肤流程,多敷面膜也有助于保持肌肤的水润状态哦,坚持每周敷3-4次面膜,脸部肌肤一年四季都会水水的~

星咖优选夏日优品推荐——初夏护肤 从容迎接盛夏暴击

全秘神经酰胺肌透面膜

①增强皮肤抵抗力,撑起肌肤保护伞,安心度过脆弱期

②增强角质层及肌底保湿锁水的能力,预防干燥起皮

③舒缓成分,温和呵护角质层,打造健康好肌底

星咖优选夏日优品推荐——初夏护肤 从容迎接盛夏暴击

全秘烟酰胺光感面膜

①加速焕肤,祛除老化角质,增加角质层的致密程度

②减淡黄气,改善暗沉肤色,肤色更亮一度

③抑制炎性因子活性,深入滋养肌肤,焕活肌肤弹力

夏天除了面部出油问题,最苦恼的还是会被晒黑,只要掌握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我们就可以大程度的降低我们被晒黑的可能性,防晒不止夏天才需要,紫外线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除了晒黑,更会“光老化”,日光的照射会导致肌肤老化,出现皱纹、粗糙、暗淡等现象,准确的来说,自然老化占比20%,而光老化高达80%,所以抗衰和美白的第一步都是先把防晒涂起来,一年四季常备防晒是提升护肤效果的基础操作哦~

STEP.1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防晒乳

STEP.2均匀涂抹在脸上

STEP.3等待5分钟左右,防晒成膜后,才能进行上妆

防晒用量少会导致防晒效果大大削减,防晒没有成膜之前进行上妆步骤也会对防晒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星咖优选夏日优品推荐——初夏护肤 从容迎接盛夏暴击

植萃集盈萃清透防晒乳 SPF30 PA+++

植萃+技术:防晒新体验;VE+熊果苷+粗糙帽果:三重保障,抵御日光伤害。

以上夏日护肤技巧你学会了吗?让我们一起美美的迎接盛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